旅館門鎖有多不安全 一廣告單30秒就破解(視頻)

發表:2018-07-15 1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人旅行自由自在,但在入住酒店,怎麼保證人身安全?
一個人旅行自由自在,但在入住酒店,怎麼保證人身安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出門旅遊時大家可能會住旅館,可是其實有些明明已經上鎖的門還是不安全的,這段影片就示範了用一張廣告傳單輕鬆破解旅館門鎖的方法!

首先是門把的部分,即時已經關上門,還是可以用傳單插入門縫將門打開。

旅館門鎖有多不安全,一廣告單30秒就破解!
旅館門鎖有多不安全,一廣告單30秒就破解!(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那麼下方這個鎖要如何破解呢?

那麼這個鎖是如何破解的呢?
那麼這個鎖是如何破解的呢?(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一樣將傳單塞入,來回幾次之後門鎖就被打開了!

一樣將傳單塞入,來回幾次之後門鎖就被打開了!
一樣將傳單塞入,來回幾次之後門鎖就被打開了!(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用傳單連續打開兩個門鎖的過程只花了不到30秒的時間,大家以後還敢相信旅館的門鎖嗎?

以下就是示範影片:

這段影片不是想要教大家做壞事,而是要示範一些有可能會發生在你我身上的事情,以後大家住旅館時可要多加留意才是!

一個人旅行自由自在,但在入住酒店,怎麼保證人身安全?以下的6個安全貼士希望能給你提個醒。

1、謹慎選擇酒店類型

看一下以往住客對酒店的點評,對酒店有個初始印象,再瞭解下酒店所在地區的安全係數,選擇有進入許可權的酒店,這種酒店只有房卡才能打開電梯和樓梯間,可有效阻止閒雜人等進入。

選擇有進入許可權的酒店,這種酒店只有房卡才能打開電梯和樓梯間,可有效阻止閒雜人等進入。
選擇有進入許可權的酒店,這種酒店只有房卡才能打開電梯和樓梯間,可有效阻止閒雜人等進入。(圖片來源:Pixabay)

2、前臺登記時用姓名縮寫

國外旅行入住時,當你在前臺登記時建議使用名字拼音的首字母縮寫,這是最簡單保護私人信息的方法。女性單身一人旅行時,在名字前建議使用「Mrs.」的稱謂,這樣會給人有同伴的感覺。

3、反鎖門

睡前一定要反鎖門,可以用杯子+椅子的方式,來確保人身安全。
睡前一定要反鎖門,可以用杯子+椅子的方式,來確保人身安全。(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睡前一定要反鎖門,否則小心有人入室。晚上睡覺前,在門把手上放兩個杯子,這樣如果半夜有人想從門外開門進來,杯子就會掉下來,玻璃打破的聲音即可嚇退開門者,睡在房間裡的人也會被驚醒。但碰上鋪有地毯的,這作用就大大減弱了,不過你還可以用杯子+椅子的方式,來確保人身安全

4、掛上「請勿打擾」牌子

外出時把「請勿打擾」牌子掛於房間外面,這樣可給人房間裡有人的感覺。還可以打開電視製造房間內有人的錯覺。

5、不在門前訂單裡寫自己的名字

有些酒店會在房間門把手前掛訂單,讓客人填寫食物或打掃要求。在這張訂單上,不要寫自己的名字,避免被外人知道房間裡住著誰。

6、確認工作人員的身份

當有人自稱是酒店的工作人員而企圖進入房間時,先向前臺打電話確認下他的身份。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