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勤隊遭ISIS伏擊 軍犬勇猛以1敵9(圖)

發表:2018-07-15 0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SAS的6人小分隊,在敘利亞執勤時遭遇ISIS伏擊,一隻軍犬以1敵9勇退恐怖份子。
英國SAS的6人小分隊,在敘利亞執勤時遭遇ISIS伏擊,一隻軍犬以1敵9勇退恐怖份子。示意圖。(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8年7月14日訊】英國空中特勤隊(SAS)的一組6人小分隊,他們在敘利亞執勤時曾經遭遇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伏擊。在危急關頭時,隨行的比利時瑪連萊軍犬,以1敵9勇戰擊退恐怖份子,使遭伏擊的英軍特勤隊員們得以脫離險境,這隻軍犬因而被公開表彰。

據外媒報導指出,英國空中特勤隊的軍官透露,這事件是發生於2個多月之前,SAS基於安全方面的考量,一直至近日才公開對這隻軍犬進行表彰。

SAS一組6人小分隊乘坐裝甲軍車,於敍利亞北部的村莊進行例行巡邏。當他們在一處地點下車之後,就突然有ISIS武裝分子,從建築物內向他們開槍射擊。

此時SAS的6人小分隊處於被包圍狀態,他們試圖逃離被伏擊圈。可是,ISIS一邊射擊一邊步步逼近他們。正當眾人已是無路可退之時,認為這次必凶多吉少。這時隊中的領犬員,緊急將一隻隨行的比利時瑪連萊軍犬除去其口罩,且指示它衝進建築物內攻擊敵人。

不久,就傳來建築物內陸續的驚恐尖叫聲,而後發起攻擊的恐怖份子就突然停止射擊,這時SAS的特勤隊員立即衝入建築物內查看情形。結果看到勇猛的軍犬,已經站立在一位喉嚨被咬穿的槍手屍體上,同時又發現,還有2名槍手也被軍犬咬成重傷,另外的6名恐怖份子,則已落荒而逃。

經過仔細檢查之後,這隻軍犬幾乎沒什麼受傷,由於它的英勇退敵,才使全分隊成員得以全身而退。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