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時撿到「紀念品」 卻在機場被罰6700美元(圖)

發表:2018-07-17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舊炸彈
舊炸彈(示意圖片來源:Pixabay.com)

【看中國2018年7月17日訊】一名24歲的美國女子在奧地利阿爾卑斯山徒步旅行時,在山中撿到一顆第二次世界大戰所遺留下來的炸彈,炸彈外殼已經鏽跡斑斑,但這名女子卻喜歡上了這個老舊的炸彈,打算把這顆炸彈當作這次旅行的紀念品帶回美國。不過就在她把這個「紀念品」放在自己的旅行箱中,在機場遭到海關人員的阻攔,更因為帶違禁品而被罰將近6700美元。

奧地利新媒報導,這名女子不久前到阿爾卑斯山脈的達奇斯特恩山脈(Dachstein Mountain)徒步旅行時,在山野中發現了這顆炸彈,她很喜歡這個意外的收穫,決定將炸彈當作這次旅行的紀念品帶回美國的家中。

她把這顆鏽跡斑斑的老舊炸彈背回了酒店,還特意用清水沖洗,把炸彈擦拭得干乾淨淨,放在行李箱中,準備帶回美國。在奧地利維也納國際機場準備登上飛機前的安檢中,被X光機掃出她的行李箱內有電子設備,在安檢人員的詢問之下,這名女子才說出她的箱子裡面裝有一顆炸彈,電子設備應該是炸彈內的計時器。這可把機場的安檢人員嚇懷了!立即報警,請了炸彈專家前來查看,還暫時關閉了部分航廈和行李大廳,這名女子被扣下調查。

維也納國際機場的發言人彼得(Peter Kleemann)證實,之後專家們將這顆炸彈帶走檢查,發現這個裝置確實是二戰時期留下的炸彈,是一種高爆裝置的75毫米的反坦克炮彈,不過現在已無法運作,也沒有任何危險。維也納國際機場的發言人彼得(Peter Kleemann)也向媒體證實無大礙,暫時關閉的部分航廈和行李大廳很快得以開放。

這名年輕的美國女子也因此被奧地利當局以疏忽和危害公眾罪名被指控,被罰款近6700美元。這名女子也沒想到帶上這個舊物會帶來這麼大的麻煩,她也不想要這個「紀念品」了。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