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泉路上經過的地方…」看完警醒很多人!(組圖)

發表:2018-07-19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人死後「黃泉路上經過的地方…」看完警醒很多人!
當人死後「黃泉路上經過的地方…」看完警醒很多人!(圖片來源:Pixabay)

看完以下的故事,趕快把握當下,開開心心的過活。

有個人死了。

他才剛剛意識到自己的生命如此短暫。

他站在奈何橋上,遲遲不肯離去。這時,他看見神向他走來。

神說:「好了,我們走吧。」

男子說:「這麼快?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完成。」

神說:「很抱歉,但你的時間到了。」

男人問神:「那我能帶走一些東西嗎?我實在捨不得。」

神說:「你什麼都帶不走,因為什麼都不屬於你。」

男人疑惑地說:「怎麼可能?!我的車子、房子、錢都是我辛辛苦苦掙來的!」

神說:「這些都是身外之物,它們屬於這個世界。生不帶來,死也帶不去。」

「讓我帶走我的軀體吧!」神:「不行,你的軀體屬於塵埃,最後都不過一抔黃土。」
「讓我帶走我的軀體吧!」神:「不行,你的軀體屬於塵埃,最後都不過一抔黃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男人說:「那麼讓我帶走我的軀體吧!」

神:「不行,你的軀體屬於塵埃。不管是偉人還是凡人,最後都不過一抔黃土。」

男人又問:「那我可以帶走我的記憶嗎?」

神說:「不可以,它們屬於時間。投胎後前塵皆忘。」

男人問:「那我能帶走我的朋友和家人嗎?我一個人好孤獨。」

神說:「當然不能,他們屬於你走過的旅途,你們是彼此生命的過客。」

男人淚流滿面,心碎地問神:「難道就沒有什麼東西是屬於我的嗎?」

神:「你活著時候的每一個瞬間都是你的。」

誠然,生命僅僅是就是一個瞬間。

人生苦短,我們要過好它,熱愛它,享受它!

「難道就沒有什麼東西是屬於我的嗎?」神:「你活著時候的每一個瞬間都是你的。」
「難道就沒有什麼東西是屬於我的嗎?」神:「你活著時候的每一個瞬間都是你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用心數數,我們的生命還有多少日子,夠我們浪費,夠我們消遣,夠我們作踐,夠我們感嘆。好好的活著,簡簡單單過好今後的每一天!

所以:

這輩子,能愛就愛吧!

幾十年之後,一個石碑就是人生的終點,你站你的,我立我的。電話已經打不通了,因為我們都已經不在服務區了。

這輩子,能聚就聚吧!

幾十年之後,一個土坑就是人生的歸宿,你躺你的,我睡我的。再方便的通訊軟體都搜不到附近的人了,因為我們都已經沒有流量和WIFI了。

這輩子,能逛就逛吧!

幾十年之後,一個木盒就是人生旅遊目的地,你臥你的,我窩我的,再美的風景,再浪漫的季節都感受不到了,因為我們都被束縛在一個不到50公分的黑洞裡。

這輩子,能吃就吃、能喝就喝吧!

幾十年之後,就算你還堅強的活著,也是早已牙口不好,胃口不好。再香的美食,再好的營養品,再醇的美酒,也是想吃咬不動,想喝嚥不下,就連最好的酒也品不出味道了。

一輩子真的好短好短……

有多少人說好了要做一輩子的朋友,可轉身就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有的明明說好明日見,可醒來就是天各一方。

有多少人說好了要做一輩子的朋友,可轉身就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的明明說好明日見,可醒來就是天各一方。(圖片來源:Pixabay)

世上最經典的一句話就是:

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

弄丟了,上谷哥也找不回來;

離開了,手機也聯繫不上!

這輩子,好好的活著吧!

這個世界我們只來一回,

何不開開心心的活;

這個生命我們只有一次,

何不快快樂樂的過!

對自己的心好點,這輩子不留遺憾;

對身邊的人好點,下輩子未必能遇見!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