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笑匠冥誕 羅賓威廉斯之女吐露喪父心聲(組圖)

發表:2018-07-21 1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代笑匠67歲冥誕,羅賓威廉斯之女吐露喪父心聲。
一代笑匠67歲冥誕,羅賓威廉斯之女吐露喪父心聲。(圖片來源:Zelda WilliamsIG擷圖/推特擷圖)

今年7月21日是已故影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67歲冥誕,他的女兒發文吐露喪父後的傷痛心聲,並呼籲粉絲透過行善來紀念父親。

好萊塢「一代笑匠」羅賓威廉斯2014年8月11日在加州自家自盡,享壽63歲。他的遺孀蘇珊(Susan Schneider)後來對媒體透露,羅賓威廉斯深受失智症所苦,因此走上絕路。

羅賓威廉斯與第二任妻子所生的女兒塞爾達(Zelda Williams)19日在Instagram發文寫道,只要曾經失去親人,都在遇到某些特定紀念日的時候,再度面臨傷痛,歷歷在目的往事一一浮現,不管怎麼努力,還是無法承受,也躲不開。

28歲的她表示,最近幾週過得很痛苦,所以大家可能不太會聽到她的消息。她表示,希望大家了解現在又到了一年一度讓她安靜慶祝生日與紀念父親冥誕的時候。塞爾達的生日是1989年7月31日。

塞爾達對羅賓威廉斯的粉絲表示:「謝謝你們對他的關愛。謝謝你們對他與他的作品給予支持。謝謝大家懷念著他,我也想念著他。」

她寫道,如果大家想要做點事情來紀念羅賓威廉斯,不妨到各地社區的遊民收容所當義工,或者為遊民準備隨身用品背包,然後以羅賓威廉斯的名字捐出去,「如果他還在的話,會非常高興的」。

塞爾達除了列舉羅賓威廉斯生前曾經幫助的慈善機構,呼籲粉絲共同行善之外,也表示:「最重要的是,想辦法散布一些歡笑與慈悲。」

今年4月底,她在Instagram發布自己嬰兒時期被父親抱在懷裡的一張黑白照片,獲得網友熱烈回應。
今年4月底,她在Instagram發布自己嬰兒時期被父親抱在懷裡的一張黑白照片,獲得網友熱烈回應。

羅賓威廉斯過世之後,塞爾達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她對人生的看法以及遭逢喪父打擊後的心路歷程,也曾談到自己的憂鬱症。今年4月底,她在Instagram發布自己嬰兒時期被父親抱在懷裡的一張黑白照片,獲得網友熱烈回應。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