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絕症有時可以不醫而癒?(圖)

作者:柯弦 發表:2018-07-26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七分精神三分病」,氣功修煉與精神的提升對人體健康有益。
「七分精神三分病」,氣功修煉與精神的提升對人體健康有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為什麽絕症有時可以不醫而癒?這篇文章或許能給您帶來一些不一樣的思維模式和啟示。

「精神」這種肉眼看不見、用手摸不著的東西,如今一步步被具象化。俄國物理學家康斯坦丁・科羅特科夫(Konstantin Korotkov)利用先進的克瑞安照相術「氣體釋放顯像技術」,通過生物電子相機,拍攝到精神對人體產生的影響。

他發現,人的身體能發出很強的電子能量,這種能量會隨著人的情緒、心理變化而發生改變,甚至影響到周圍相關的人。

當人懷著正面情緒的時候,人體電子發出的能量會隨之增強。而當人出現負面情緒,自身電子發出的能量就會受影響,甚至周邊人的電子能量也可能受到衝擊。

更有趣的是,當一個人對著另一個人示愛,圖片也顯示有一團物質從示愛的人向被示愛的人飛去。

克瑞安照相術還拍攝下兩對心懷不同想法的人,他們指尖的能量場的變化。照片上,兩個互相生氣的人,指尖相對處產生了一道像牆一樣的隔離。而兩個互相傳送溫暖、愛護思緒的人,指尖的能量場中產生了一個像橋的通路。

這些發現與東方的修煉文化不謀而合。也就是說,人是有能量的。人在「精神」上的正面提升,會對人體能量產生影響,進而增進健康,甚至可能改善疾病。如今,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東方傳統的修煉文化對人體健康有著奇妙的影響。而這些影響,與「科學」並不矛盾。

化學中毒30年 兩個月痊癒

曾獲有「骨科研究的奧斯卡獎」之稱的Kappa Delta獎項的弗吉尼亞大學副教授李旭東,親身見證了精神對健康帶來的變化。

李旭東的母親年輕時,曾在北京研究導彈推進劑,結果發生化學中毒,導致骨髓造血功能障礙,身體免疫力嚴重下降。從他記事起,母親在夏天要穿毛衣保暖,而且不能開窗通風。

因為母親的病,李旭東決定去學醫。1997年七月份的一天,他從醫學院畢業回家,推開家門時,卻嚇了一跳。他發現客廳的窗戶竟然開著,而母親正穿著短袖坐在客廳裡。他第一反應是去關窗戶,母親卻開口說:「不需要啦。」說她最近兩個月在練一種「氣功」,身體已經好了。

糾纏了母親三十多年、早被醫生宣判無法治癒的化學中毒,兩個月就好了?當年的李旭東又喜又吃驚:「從醫學的角度來講解釋不了,為什麼會發生這個情況?」

他得知母親修煉的是法輪功,於是去閱讀法輪功的主要書籍《轉法輪》,試圖找出原因。

當時的中國正處於氣功熱潮,李旭東因為母親的病,12歲就開始涉獵各種氣功,直到上醫學院也沒放棄研究。他越來越失望,他發現氣功並不能為健康帶來本質性的改變,很多氣功都只是練動作,有些還摻雜著一些亂七八糟的內容。於是他阻止母親接觸氣功,沒想到母親這麼「不聽話」。有這麼一段過往,李旭東在翻開《轉法輪》時,多少抱著「醫大畢業生」跟「過來人」的批駁心態。

但當他一頁頁讀下去,心境卻逐漸發生了變化。他發現,法輪功和其他氣功有本質的不同。比起動作,這種功法更強調「修煉心性」,告訴人以「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在自身的修養和心境上獲得提升。

譬如,在與別人發生矛盾的時候,不是憤怒地針鋒相對,也不是表面上忍耐、心裡氣憤難平。而是把矛盾看小、看輕,從心底保持平和,善意回應對方。平日裡總保持著平穩善良的心態,時常自省,不為別人負面的情緒所影響,看淡自己的得失。如此一來,周圍的環境、自身的環境都會向正的方向改善。

「七分精神三分病」

——這種心境上的轉變,是不是母親病癒的主要原因?

李旭東開始關注「修煉」、「精神」與「健康」方面的研究。他發現,古人講「七分精神三分病」,確實是有道理的,在許多科學研究中也可見一斑。

《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發表報告,證實人在精神上的壓力會縮短人體端粒的長度。端粒的長短和人的壽命緊密相關。人的精神壓力越大,端粒的長度越短。當端粒消耗殆盡,細胞就會走向凋亡。

與此同時,氣功修煉與精神的提升,卻會對人體產生正面的影響。

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發表了一篇針對法輪功修煉者的研究,將法輪功修煉者的中性粒細胞,和健康的普通人的中性粒細胞對比。「中性粒細胞」負責管理人體免疫功能。研究發現,修煉者的中性粒細胞比不修煉者的中性粒細胞壽命更長,他們的基因表達也發生了改變,免疫力得到提升。

台大醫院病理科醫生李豐不到30歲就被診斷出淋巴癌,醫生預估她只能活半年。化療的副作用讓她的身體出現多個併發症,越來越痛苦。她感到西醫的極限,於是轉而尋求其他辦法。

如今40多年過去,李豐依然活著,年輕時的諸多病痛反而消失了。

李豐的辦法很簡單,就是「善待細胞」,學會自我反省,以愉快、感恩的心面對人生。她長期在顯微鏡下觀察細胞,「人在高興時,細胞很圓潤,就像18歲的年輕人;人在生氣時,細胞就像80歲的老頭,皺皺縮縮的!」

珠寶公司女經理從醜小鴨變成白天鵝

TABA珠寶公司的經理林依力,也有過相似的經歷。

自信而貌美的她,6歲時曾得過一種皮膚怪病,全身、全臉長滿了成片的紅疹,並且流著血和膿水。母親帶她訪遍中、西醫,醫生也查不出確切病因,給她開了五花八門的藥,並讓她戒口,只能吃白菜、白飯、豬肉。

林依力的身體越來越弱。全身的皮膚又醜又痛、什麼都不能吃、同學都對她避之不及,7歲時她痛苦得衝進廚房拿起菜刀,覺得自己就要自殺了。

「我媽媽在旁邊哭,她也知道我做不出來,但是就是到那個地步了。」林依力說。

一次,母親在客廳放法輪功的教功錄像帶,讓她產生了興趣。她翻了翻法輪功的書《轉法輪》,覺得書中的道理淺顯易懂。之前她跟著媽媽嘗試練過三四種氣功,沒有什麼作用。她決定試試這個氣功能不能救了她。

林依力開始跟母親一起讀書、煉功,以書中「真、善、忍」的準則去改變自己。不知不覺間,她發現自己的世界觀很快發生了改變。曾經折磨她到想要自殺的疼痛、孤獨,好像變得不是很重要了。她眼中不再是自己的病、自己的不幸,而是開始關注別人的需要。在自己痛苦的情況下,依然心懷善意與寬容,善待周圍的人。

隨著心愈發疏闊,她的皮膚竟在不經意中好轉起來。林依力微笑著道:「我記得有一天學校在考試,大家都低著頭在寫字,我一碰額頭,那個死皮就像雪花一樣下來。我就想:『咦?那些疤從來沒有乾過!』發膿的地方突然間就乾了,像蛇皮那樣脫掉了,幾個星期之內就完全恢復了正常。」

「病」從哪裡來?

李旭東說,當年他母親因為煉法輪功而好轉,正是因為法輪功除了動作健身,更強調「修心」的緣故。他表示,想要探究「修心性」為什麼能改變人的病,還要探究「病」的根源。

比如一個人腰腿痛,如果去看西醫,拍X光片、MRI磁共振後,可能發現是腰椎間盤突出;去看中醫,中醫會說,你是陰陽失衡了,或你氣血不足;去看針灸師,他會說,「痛則不通,通則不痛」,你經絡可能阻塞了;去看一個特異功能者,他可能會說,你痛的那個地方有一個靈體,是靈體在作怪;如果去請教佛家弟子,他會說,是你上輩子或這輩子做了不好的事,因果報應,業力所導致的。

不同的「醫者」,所看到的病因也不同。

曾有一個年輕人,從小一直尿床,怎麼也找不到原因。後來他找到了一個催眠師。在催眠狀態下,他說出了自己前世的事:他在公元一世紀尼祿掌權的時候,發明了一種折磨基督徒的方法,把基督徒放在水牢裡面,讓他們不能睡覺,一睡覺會嗆醒。他方才明白,自己得病的原因可能是前世的果報。

李旭東認為,很多現代醫學不能解釋的事情,或不被普遍接受的事情,未必是不存在的。

譬如在五百年前,一個人咳嗽,你對他說:有一個生命體活在你的肺臟裡面,那人可能不信。但如果在今天,你說:因為你的肺臟裡面有細菌感染,每個人都會相信。

「正氣存內,邪不可干,就是黃帝內經說的。」李旭東說。「當你精神發生一定變化的時候,你要去做一個好人,培養自己的正氣的時候,那你的病也就好了。這是我能夠推測,法輪功為什麼能夠在很短的時間讓一個人疾病好轉的原因。」

李旭東相信,隨著人對生命、信仰認識的提高,越來越會從精神方面去著手去治療疾病。而許多現代人看來的「怪病」、「絕症」,就能看到治療的轉機。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