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漫畫家:我是這樣從反川普變成川粉的(圖)

發表:2018-07-26 0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漫畫家自述從反川普變成川粉,川普與第一夫人
美國漫畫家自述從反川普變成川粉,川普與第一夫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7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美國漫畫家瓦維爾(Gary Varvel)一度反對川普(特朗普),但現在他已成為川粉。為什麼呢?瓦維爾在IndyStar上自述了轉變歷程。

加里·瓦維爾(Gary Varvel)在印第安納波利斯之星(Indianapolis Star)作為政治漫畫家長達24年。此前,他曾擔任印第安納波利斯新聞(The Indianapolis News)的首席藝術家16年。這位保守派曾在大選期間反對川普,甚至在川普當選後,他依然通過漫畫諷刺挖苦。當時有不少這樣的保守派人士,如著名電臺節目主持人、作家馬克·萊文(Mark Levin)等人。不過,隨著川普大刀闊斧施政,很多人改變了看法,轉而開始支持川普。

瓦維爾在IndyStar上自述了他轉變的整個過程:

多年以來,我描繪川普的漫畫改變了不少,但改變的幅度沒有我對他的看法轉變得大。

在川普宣布競選總統時,我承認沒把這個百萬富翁、酒店大亨、真人秀明星當作一個嚴肅的候選人。我質疑他做總統的能力,所以我把他畫成了小丑。事實上,我筆下漫畫對他的批評,和許多自由派漫畫家朋友一樣猛烈。

然後,川普向媒體宣戰了,把主流媒體稱作「假新聞」。嗯,我就在媒體工作。

雖然川普承諾他會推行保守派理念,但我作為保守派質疑他的誠意。畢竟,不久前他還是個左派。

在熙熙攘攘的初選階段,川普得到了最多關注,因為他聲音最大。他的推文讓媒體欲罷不能,使得他一直主導新聞報導。

我覺得他的人身攻擊相當於高二水平。我指的是——給對手起外號,「低能量傑布」(Low-energy Jeb)、「騙子泰德」(Lyin’Ted)、「小馬可」(Little Marco)、「瘋狂的伯尼」(Crazy Bernie)和「腐敗的希拉里」(Crooked Hillary),顯得沒有總統範兒。可以說有點幼稚,但卻很有效。他贏了,他們輸了。

在這個炫耀「我是最棒的」文化中,川普成為政治圈裡的拳王阿里。他聲稱「我將成為有史以來最能創造就業機會的總統」;「我真的很富有」;「我受過相當高的教育」;「我是最好的______」,這讓人有點懷疑,但毫無疑問也娛樂了大眾。

在一次電視辯論中,川普承認自己是一名藝人,但他又說:"我不僅僅是一名藝人,還是一個商人,這個國家需要的恰恰就是商業頭腦"。不久,他的競選集會爆滿,他們相信川普是美國真正的希望。

1992年,百萬富商羅斯·佩羅(Ross Perot)說,這個國家需要像企業一樣經營。他非常擅長列舉國家所面臨的問題,但他沒有說明他將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川普不僅列舉了問題,還給出瞭解決方案。他的政治承諾很簡單,不斷重複,很容易被記住:建牆、廢除和取代歐巴馬醫保、減稅、摧毀ISIS、重新談判取得更好的貿易協議,讓美國再次偉大。

那麼,到底是什麼讓我改變了對川普的看法呢?他開始履行這些承諾。

首先,他選擇彭斯(Mike Pence)作為他的競選搭檔。我以前就寫過,我認識彭斯已超過20年了,知道他是一個真正的保守派。所以,毫無疑問,我支持川普的這個決定。

然後,川普上任了,他開始扭轉歐巴馬的行政令,以及那些捆綁企業的繁複規章制度。他批准了Keystone XL輸油管道。他減稅,經濟應聲上揚。我再次支持這些決定。

當然,廢除歐巴馬醫保失敗了,但他在減稅法案中把個人強制購買的規定廢除了。

作為一名基督徒,我曾被指責虛偽,因為沒有譴責他的語言和對待女性的做法等,我的信仰也遭到質疑。這麼說吧,我知道他是一個有極大缺點的人。我也是。聖經說我們都是。但我們相信恩典和寬恕,而且必須為我們的領袖祈禱。所以我在禱告中祝願他成功。

事實證明,川普確實支持宗教自由、生命權和以色列。他將美國大使館遷至耶路撒冷,退出巴黎氣候協議和跨太平洋夥伴關係(TPP),並開始朝鮮無核化談判。我支持所有這些政策。

當然也有不如意的地方。川普簽署了一項預演算法案,增加了國債,現已超過21萬億美元了。通俄門調查仍然是一片陰雲,我也不喜歡貿易戰。

對於川普的領導能力,讓我改變主意的最主要原因是:法官(的選取)。我支持他提名的尼爾·高塞奇(Neil Gorsuch)大法官,他最近選擇的佈雷特·卡瓦諾(Brett Kavanaugh),以及眾多已經上任的保守派聯邦法官。

一想到如果是希拉里當選,她挑那些社會活動家做法官,我就脊背發涼。

在我看來,川普當總統的18個月,比我曾經畫過的任何總統都要成功。所以,我支持他。

我承認,過去我對川普的看法不正確。他不是一個小丑。他是一個商人,也是藝人,現在則是我們的總統。以前,我不希望他當選;現在,我認為美國正需要這樣的總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