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中國速瞄】暴瘦!范冰冰近照曝光(組圖)

發表:2018-07-30 0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左為范冰冰參加70屆戛納電影節,圖右為范冰冰近期來自某品牌唇膏代言的短片
圖左為范冰冰參加70屆戛納電影節,圖右為范冰冰近期來自某品牌唇膏代言的短片(合成圖:左圖來自Getty Images,右圖來自范冰冰粉絲團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7月29日訊】暴瘦!范冰冰近照曝光

自5月底捲入「陰陽合同」風波後,范冰冰鮮少出現在大眾視野中。7月26日,范冰冰粉絲團在其官方微博上傳了一段范冰冰為某品牌唇膏代言的短片。陸媒發現,范冰冰氣色雖好,但臉頰凹陷,瘦了許多。

另據《東網》引述陸媒報導,不少品牌近期撤下范冰冰的代言身份,其中一個以範作代言人的國際珠寶品牌,西安新店日前舉行開業剪綵儀式時,沒有邀范冰冰出席,改以高圓圓取代。

 

《求救信》紐約放映 一部主人翁用生命換來的歷史記錄

記錄片《求救信》7月28日下午在第41屆「紐約亞裔國際電影節」(AAIFF)的東村主會場上放映。影片講述的是,2012年,一位美國婦女在中國製造的萬聖節裝飾品中發現了一封來自中國勞教所的信,她把這封信給了媒體,引起世界轟動。幾年後這封信的主人站出來,揭開了這封信背後發生的驚心動魄的故事。觀眾看後紛紛表示,「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影片,非常感人。」「全世界都應該來看這部電影啊。」

《求救信》主人翁孫毅
《求救信》主人翁孫毅(圖片來源:大紀元)

 

大陸Metoo蔓延 一天曝逾1700例

「人物」公眾號日前發布問卷,探討性騷擾、性侵在中國的存在狀況。令人震驚的是,24小時內,即收到超過1700個和性騷擾、性侵有關的故事。《每日人物》的報導說,通過這些故事可以看到,性騷擾、性侵在中國社會中普遍存在。大量的性侵實施者,都是「熟人」,老師更是重要的性侵實施人群。留守兒童,離異重組家庭的孩子,遭受性侵的風險更大。這些被性騷擾、或性侵的受害者中,只有極少數人選擇報警,但也並沒有得到幫助。

性騷擾、性侵在中國社會中普遍存在。
性騷擾、性侵在中國社會中普遍存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陸補種疫苗選擇有問題的武漢生物

《法廣》報導,受假疫苗事件影響的山東省和河北省主管部門近日紛紛表示,將幫助曾接種長春長生假疫苗的兒童安排免費接種。然而,為兒童補種的疫苗竟然來自曾大量製造不合格疫苗的武漢生物公司。相關消息引發民眾不滿,紛紛質疑相關做法沒有考慮民眾感受。此外,武漢生物是否還有資格繼續生產疫苗或提供疫苗也讓人懷疑。

大陸補種疫苗選擇有問題的武漢生物
大陸補種疫苗選擇有問題的武漢生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剛剛上市 拼多多陷假貨醜聞

《中央社》報導,於26日在美國上市的中國電商平臺「拼多多」,近日又因假貨問題被抗議。深圳創維-RGB電子有限公司日前發出嚴正聲明,表示拼多多平台上近期出現大量假冒創維品牌的電視產品。在拼多多上市之前,母嬰品牌「爸爸的選擇」也在紐約提告,指拼多多平臺在美國銷售假冒或未經其授權的該品牌紙尿布。

 

武漢地鐵翻車 記者不准進入現場

28日下午,武漢地鐵7號線的一列測試列車翻車,導致兩名職員受傷。網友發布的圖片和視頻顯示,一列地鐵列車從鐵軌上側翻後趴窩,幾節車廂交錯扭曲,一節車廂高高頂起,車底車身上還有「WH G412」的編號。有陸媒記者找到事發的鐵路線,試圖沿鐵路線查看,但被禁止進入事發現場。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