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諜影中低調認愛的琵豔卡‧喬普拉(視頻)

發表:2018-07-31 1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諜影中低調認愛的琵豔卡‧喬普拉
印度明星琵豔卡‧喬普拉,近來傳出將與美國歌手尼克‧卓納斯準備結婚。(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寶萊塢發跡,好萊塢走紅的印度明星琵豔卡‧喬普拉(Priyanka Chopra),近來傳出將與美國歌手尼克‧卓納斯(Nick Jonas)準備結婚。而寶萊塢電影製片扎法(Ali Abbas Zafar)今天也在推特間接證實這項消息,並給予琵豔卡祝福。

現年36歲的印度寶萊塢明星琵豔卡‧喬普拉,在2015年主演美國ABC電視網影集「諜影行動」(Quantico)後,開始在好萊塢走紅,被譽為「寶萊塢安潔莉娜裘莉」。集東方神秘感與南亞風韻、霸氣美貌兼具的琵豔卡‧喬普拉也憑藉這部影集,成為全國影集裡第一位獨挑大樑的南亞演員,並連續兩年勇奪全美民選獎「2016最受歡迎新進戲劇電視影集女主角」以及「2017最受歡迎電視劇情類女主角」。

琵豔卡‧喬普拉在2015年主演美國ABC電視網影集「諜影行動」(Quantico)後,開始在好萊塢走紅,被譽為「寶萊塢安潔莉娜裘莉」。(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擷圖)
琵豔卡‧喬普拉在2015年主演美國ABC電視網影集「諜影行動」(Quantico)後,開始在好萊塢走紅,被譽為「寶萊塢安潔莉娜裘莉」。(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劇情即將進入第三季的「諜影行動」,首季主要是描述劇中主角艾莉克絲·帕里什(Alexandra"Alex"Parrish,琵豔卡·喬普拉飾)在FBI學院受訓時,裡面有人正在謀劃自911以來最大的恐怖行動,而艾莉克絲被懷疑是計劃發動者。到了第二季,艾莉克絲更進行全新臥底任務,潛入一個神秘組織受訓,卻也發現自己將面對更黑暗的陰謀,由於不清楚究竟身邊的人是敵是友,無法信任任何人的艾莉克絲,只能選擇孤軍奮戰。

琵豔卡‧喬普拉
琵豔卡‧喬普拉。(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據傳喬普拉在一週前的生日當天,接受比自己小11歲的美國樂團「卓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中,弟弟尼克‧卓納斯的求婚。加上美國知名珠寶店蒂芙尼公司(Tiffany&Co),位於紐約的專賣店在日前也傳出封店,就是要讓尼克和琵豔卡挑選婚戒。雖然尼克和琵豔卡兩人對上述傳聞始終沒有做出回應,卻也沒有否認。

而由於琵豔卡上週傳出辭演寶萊塢電影「巴拉特」(Bharat),身為電影製片的扎法今天終於不小心在推特(Twitter)上洩露琵豔卡的喜訊。

美國樂團「卓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中的弟弟尼克‧卓納斯。
美國樂團「卓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中的弟弟尼克‧卓納斯。(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札法在推特上以雙關語表示:「是的,琵豔卡已經不再是電影『巴拉特』的一員,而且辭演理由非常、非常特別。她到最後一刻(in the Nick of time)把她的決定告訴我們,大家都為她開心……『巴拉特』製作團隊也祝福琵豔卡的人生能充滿愛與幸福。」

2017年,琵豔卡和尼克傳出緋聞,一開始是由尼克先在社群媒體Instagram張貼他與琵豔卡兩人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的合照。照片中的兩人,很有默契的穿著美國設計師雷夫羅倫(Ralph Lauren)設計的禮服,隨後就傳出兩人正在交往。

琵豔卡在尼克喬納斯的陪同下於2018年6月28日抵達印度,參加Mukesh Ambanis長子Akash Ambani和未婚妻Shloka Mehta婚禮。
琵豔卡在尼克喬納斯的陪同下於2018年6月28日抵達印度,參加Mukesh Ambanis長子Akash Ambani和未婚妻Shloka Mehta婚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除此之外,兩人也經常在社群媒體公開表達欽慕之意,而琵豔卡日前參加尼克表弟的婚禮,更讓熱戀的傳聞甚囂塵上。只是兩人的戀情相當低調從未公開。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