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短頭髮怎麼打理才好看 打理技巧(圖)

發表:2018-08-01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性短頭髮怎麼打理才好看打理技巧

夏季,不少女性都剪了短髮來度過這個炎熱的季節,那么女生短頭髮怎麼打理才好看呢?打理短髮技巧有哪些?

短髮對女性來說是一個挑戰,很多女性不剪短髮是因為不知道短頭髮怎麼打理,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分享下打理短髮的技巧,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瀏海

1、短髮大部分都會有瀏海,那麼瀏海,如果想做個空氣瀏海的樣子,我們要用捲髮棒,把劉海燙的微捲,有點蓬鬆的感覺,這樣看到就會有一種日系的可愛啦。

2、中分女王可以用直髮棒把中分的頭髮,拉直順到側面,如果是燙捲的中分可以直接擦點髮油護理一下。

3、瀏海還可以用包包小發箍,在前面瀏海位置弄一個小包包顯得既俏皮又可愛。

4、眉上瀏海的話可以考慮編個辮子,然後用直髮棒夾一下,燙成瀏海小捲髮那樣,也可以直接拉直一下。

後面短髮

1、頭髮剛洗好的時候,我們用風筒吹頭髮,可以直接吹髮根位置,但是不要離得太近,也不要吹得太久,防止燙傷,輕輕吹一下就可以了,這樣可以快乾頭髮。然後擦一下精油,可以保養頭髮,減輕頭髮受損。

2、短髮最簡單的打理頭髮就是用我們的手放進頭髮拿出來,把頭髮弄蓬鬆一點,顯得自然。頭髮髮量多的就不要弄了哦。

3、兩邊頭髮可以在耳朵上面位置的,我們輕輕撩起來一些,然後把頭髮圈起來,輕輕的捲好用線夾固定,瀏海弄成空氣瀏海,完美一個俏皮小仙女。

4、髮量多的可以考慮用直髮夾把頭髮拉直一點,然後輕微噴一下定型水,保持頭髮不亂飛。

5、可以佩戴一個蝴蝶結,可愛或者簡單的髮帶,戴在頭上,然後把頭髮整理好,戴髮帶會相對的比較顯的可愛。

6、​還可以考慮在耳朵後面下一點的位置幫上面頭髮全部綁起來,綁一個小包包,類似包包頭,可以弄蓬鬆點,有一點點炫酷的中性美。

護理

洗髮的時候記得用護髮素,可以保持頭髮的柔順,還可以改善髮質,然後頭髮盡量少用吹風機吹,平時可以擦點精華素保養頭髮哦。

来源:99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