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中國速瞄】趙本山女兒疑遭男友曝「黑料」(組圖)

發表:2018-08-01 0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1中國速瞄】趙本山女兒疑遭男友曝「黑料」
趙本山女兒與新男友分手(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18年8月1日訊】趙本山女兒疑遭男友曝「黑料」

6月初,趙本山女兒球球(本名:趙一涵)以短視頻形式公開新戀情,並配文「我很開心有人能包容我的任性,做我的白馬王子」。有網友爆料稱,趙一涵新男友是位富二代(網名叫東關小犟虎),是房地產公司董事長的兒子,身價幾十個億,,趙本山一直沒站出來反對這段戀情。不過,新戀情僅公開一個多月,趙一涵男友近日就宣布分手,同時透露分手原因是趙一涵在交往期間對他進行各種欺騙,疑似只看上了他的錢,而非他的人。對于此事,趙本山女兒未作出回應。

【8.1中國速瞄】趙本山女兒疑遭男友曝「黑料」
趙本山女兒與新男友分手(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英外相晤多名大陸律師家屬

新任英國外相侯俊偉30日首度訪問北京,期間在英國駐華大使吳百納陪同下,與大陸律師及多名律師家屬會面,包括大陸律師王宇、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律師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以及仍被當局拘留的律師余文生太太許豔。

【8.1中國速瞄】趙本山女兒疑遭男友曝「黑料」
新任英國外相會見大陸律師及其家屬(網路圖片)

 

高鐵遇大聲講話哥 英主持人錄影說「閉嘴」

如果有人在公共場所大聲說話,你的反應會怎樣?日前,英國主持人傑瑞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在大陸錄製節目期間,搭乘高鐵被坐在後排大聲講電話的乘客吵得心煩,無奈下,他用手機自拍乘客行徑,並用唇語說「閉嘴」。

【8.1中國速瞄】趙本山女兒疑遭男友曝「黑料」
英主持人坐高鐵遇大聲講話哥(圖片來源:克拉克森個人Instagram

 

離開央視三年 畢福劍書法驚現螢屏

中國家喻戶曉的「畢姥爺」畢福劍,幾年前因辱罵毛澤東被封殺,如今很難在大熒幕上看到他的身影,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至今有兩檔直播節目仍可看見畢福劍的「身影」。這是兩檔網上的直播節目,有梁宏達和紫檀的身影。其中《市井財經》兩人共同主持,背後疑似隱現畢福劍的兩幅書法,一個書法的名字是「市井財經」,一個是「大唐雷音寺」。據悉,自畢福劍主持央視《星光大道》期間,梁宏達多次作為評委出現在台上;而紫檀被指是畢福劍的關門弟子,頗受畢的青睞。

畢福劍
畢福劍書法驚現螢屏(網路圖片)

江西吉安市公安局發生大火

江西吉安市公安局大樓31日下午2時許發生大火,大火於下午3時許撲滅。經初步勘查,起火面積約400平方米,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從網傳短片可見,滾滾濃煙從大樓的四周冒出,現場火勢甚大,火舌破窗而出。

大火
江西吉安市公安局發生大火(網路圖片)

 

江蘇青島現倒掛五星旗

有網友發現, 31日上午江蘇南通機場倒掛並半降五星旗;另山東青島市級機關1號辦公樓前,也於28日發生倒掛五星旗事件。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