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樓將建太空軍 中國軍隊無辜躺槍(圖/視頻)

發表:2018-08-01 1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五角大樓
美國五角大樓(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8年8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6月份宣布將建立美國第六個軍種——太空軍(United States Space Force),以此確保美國在太空領域的領導地位。五角大樓近期將向美國國會提交創建太空軍的報告。然而,中國軍隊卻無辜躺槍,宣傳視頻遭到網友的譏諷。

美國之音8月1日報導,7月30日,美國五角大樓發言人陸軍中校傑米.戴維斯(Jamie Davis)對創建美國太空機構(包括太空軍或太空部隊)的報告發表聲明。他說:「我們呈遞國會的報告正處在最後協調階段。當協調結束後我們就會發布報告,我們預計這很快就會發生。」

7月31日晚上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一個政治集會上,川普總統說:「我已經命令五角大樓開始創建我們的第六個軍種——太空軍。」

據美國一名官員透露,五角大樓有關美國太空軍的報告「數日內」應該可以準備就緒,提交給國會。

據《國防一號》(Defense One)資訊站獲悉的一份報告草案顯示,在今年年底前,五角大樓將創建美軍第11個聯合作戰司令部,其職責目標是專注太空領域。美國太空軍司令部設立方式與美國特種作戰司令部、美國網路司令部相類似。

2018年6月18日,美國總統川普在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dministration,NASA)發表講話時宣稱,他將會指示五角大樓組建美國「太空部隊」(太空軍),作為美軍的一個新的軍種,與空軍等其它軍種相互獨立,但級別相同。如果正式組建,太空軍將是美軍繼陸軍、海軍、空軍、海軍陸戰隊和海岸警衛隊之後的第六個軍種,也將是自空軍組建後的逾70年來美軍新增的首個軍種。

據美聯社6月19日報導,目前,美國多數太空軍事行動是1982年建立的美國空軍太空司令部(Air Force Space Command,AFSPC)負責指揮。

對於美國開始創建太空軍的消息,有網友在社交媒體發文評論,而中國軍隊卻因此躺槍。網友@yjpc在推特上寫道:「美國都開始建立太空軍了,中國部隊還在玩這些神叨叨。能組織這種大型活動,非常說明領導層的智商。當然,軍隊如果僅僅停留在這個地步也好,畢竟中國軍隊是用來對付老百姓的,也用不著太高端,太現代化。」

此推文得到網友眾多回應,網友「流雲」回覆:「70年來,貴國的黨衛軍貌似只有一次是打勝仗的,1989年夏天在北京。」網友「黑J」笑答:「哈哈,六月四號我記得。」

網友Ivana稱:「這些年在街頭看不到雜耍的人了,原來都去部隊定向演出了,哈哈!」

網友「宇宙記者樸順金」留言:「不錯,快趕上金正恩將軍的衛隊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