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幕僚火了 「學姐」黃瀞瑩人氣超高(視頻)

作者:明思 發表:2018-08-02 1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近期人氣高漲。
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近期人氣高漲。(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国2018年8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近期臺北市長柯文哲的市府幕僚「學姊」黃瀞瑩,因參與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拍攝「一日幕僚」主題,不僅點閱數突破900萬,更成為外界追逐的焦點。

柯文哲週三(1日)上午受訪談到此事時笑稱,節目製作單位可以辦個促銷活動,哪天點閱量超過千萬,由小牛、學姊等人陪吃飯好了。

一日市長幕僚 學姊黃瀞瑩首登場

據《雅虎》報導稱,臺灣九合一大選年底展開,各市長參選人力拚選舉宣傳搏曝光,臺北市長柯文哲近期也即將海選選戰團隊,不過市府團隊中最年輕的幕僚黃瀞瑩,最近在網路「一日幕僚」影片中,以學姊之姿露臉,意外爆紅,甚至蓋過柯文哲風采。

報導稱,26歲的黃瀞瑩是柯文哲團隊中最年輕的幕僚,平日除了基本的幕僚工作外,她還擔任柯文哲官方Twitter的管理員,為了讓國外網友更瞭解柯文哲,黃瀞瑩用心經營,在短短3個月內,柯文哲的粉絲團已從13萬增加到將近19萬。

日前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推出「一日市長幕僚」,由臺北市長柯文哲與主持人邰哥共演,詼諧輕鬆的記錄了市長的一天。

在影片15分鐘處,幕僚「學姐」黃瀞瑩首度登場,亮眼外型加上賣力陪跑整天行程,給所有觀眾留下深刻印象,PTT和臉書討論度爆增,人氣瞬間高漲。

近幾日隨著影片的快速分享,已高居Youtube排行榜第一名,目前這部長達58分鐘的影片,累積觀看次數已突破916萬。

柯文哲:我快成了學姊的隨扈

面對外界熱議,黃瀞瑩說,「我只是一個市府幕僚,是一個平凡人,平凡的幕僚,這個工作本來就是我的本業,我覺得大家可以不用這麼關注,沒有關係。」

如今,「學姊」黃瀞瑩已成了柯文哲旁邊不可忽視的焦點,甚至比老闆柯文哲還紅,不過柯市長不但沒在意,市府團隊反而抓住機會,讓學姊大量曝光!

也因她的高人氣,柯文哲市府團隊確定未來會安排她到競選辦公室,時機點暫定為8月底。

柯文哲開玩笑說,「我現在每到一個地方,就會有人問學姊有沒有來,彷彿成為了學姊的隨扈。」

甚至連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也大讚,她長得很漂亮也很可愛,不過我從這段時間媒體的報導,覺得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她一些專業形象,還有她做一個好幕僚的工作,這才是她的價值所在。

九合一選戰 臺北市參選人最新民調出爐

《自由時報》消息稱,為選戰加力,柯文哲猛打學姊牌,外界解讀無非是為了年底選戰創造更多話題,吸引年輕族群。

根據臺北市長參選人最新民調顯示,全臺20至29歲的年輕人,七成以上看好柯文哲,而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只有一成,民進黨姚文智卻是0!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