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長壽主要看血管好不好 4招養出好血管(圖)

發表:2018-08-03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要健康長壽,維護好血管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
想要健康長壽,維護好血管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長壽是大家渴望達到的事情,想長壽,其實與血管有關,血管血液流動好,能長壽;相反,血管血液流動差,則會短壽。在這過程中血液循環成了極其關鍵的事情。

換言之就是血管有沒有出現堵塞,如果堵塞了,血液流通不暢;如果沒有堵塞,血液流動就順暢。當血液流通不暢,往往有這些表現,需要引起你的重視。

血液流通不暢的症狀

1、缺氧

日常生活中,缺氧是很多老年人常常感覺到的事情,血液中氧氣減少、氧自由基增加,會不斷的刺激到血管內壁的健康,造成其發生炎症,與此同時,血脂不斷的增加、增厚,膽固醇出現在血管內壁上,由此會形成動脈粥樣硬化。不少老年人因為缺氧在睡夢中丟失了性命,不可不慎。

2、胸部疼痛

胸痛是中老年人容易出現的情況,出現胸痛,很多人會想到是心臟出現了問題,的確,當心臟出現供血不足的情況,會導致心臟缺血時間延長,使得胸痛感不斷的延長。中老年人還可能出現心梗、冠心病,對健康的影響實在是太大了。

3、血壓升高

血管出現老化,血液流動變得緩慢,會導致血流量對血管壁形成的衝擊力不斷的增加,隨後在血管交匯的地方,開始出現膽固醇、脂質等,促使血管壁不斷的變厚,動脈硬化開始變得狹窄,血壓不斷升高,導致心梗、腦梗的發生。

4、出現腎臟病變

更多的時候,大家會想到血管與心臟、血壓有關,其實血液是循環流動的,還與其他部位有關,例如腎臟。

我們的腎臟動脈,需要腎臟進行持續的供血,腎臟動脈如果被堵塞了,會導致尿液的存儲量出現問題,慢慢的出現身體乏力、身體水腫的情況。當腎臟長時間處於缺血的狀態下,會誘發腎衰竭。

如果你出現了上述的情況,說明你的血管被堵塞了,需要及時疏通血管,促使血液流動加快,那麼應該怎麼做呢?

疏通血管的良方

1、勤喝水

即使不渴,也要多喝水,通過喝水,能促進血液循環,對提高身體代謝能力有幫助,從而避免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2、吃蘋果

吃蘋果對身體保健真的非常好,物美價廉的蘋果,能夠補充身體的果膠,對吸收膽固醇很有效,從而不斷的維護血管健康。

3、戒菸戒酒

想要身體健康,你還需要戒菸戒酒,香菸中的尼古丁、二氧化硫等有毒有害物質會造成血脂升高;酒水中的酒精會影響到血液循環,使得血壓升高,戒菸戒酒則能避免這一情況的發生。

4、合理休息

堅持勞逸結合,不要熬夜,長時間熬夜,會影響血液循環,也會使得血管堵塞越來越嚴重。

想要健康長壽,你需要維護好血管健康,瞭解這些危害,通過以上4個小方法,進行護理血管,才是最好的養生法。

責任編輯:蓮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