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中國速瞄】趙薇退出龍薇傳媒管理層(組圖)

發表:2018-08-08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8中國速瞄】趙薇退出龍薇傳媒管理層
長春長生生產假疫苗超過4年(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8年8月8日訊】長春長生疫苗造假4年 部分銷往境外

中國國務院7日證實,長春長生自2014年起就已違規生產假疫苗,包括混入過期原料、造假生產日期等。目前其生產的部分假疫苗已經銷往境外,引人擔憂。

 

今冬部分天然氣價格最高或上調40%

據南方能源觀察公號消息,自上周開始,中石油在全國多地同時組織2018年天然氣購銷合同冬季補充協議的簽訂。此次簽訂的冬季補充協議,針對的是2018年11月到2019年3月合計5個月的天然氣購銷。在定價策略中,今冬部分天然油價格最高或上調40%。

【8.8中國速瞄】趙薇退出龍薇傳媒管理層
今冬部分天然氣價格最高或上調40%(圖片來源:Fotolia)

 

深圳出口負增長 中國外貿急劇惡化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被視為中國出口業龍頭的深圳,今年3月開始,出口罕有出現負增長。業內人士預計,受到中美貿易戰影響,廣東乃至全國今年全年出口會出現負增長,甚至會有大量外資出口企業撤走。深圳市政府發布最新經濟數據,今年深圳的出口罕有的呈現下滑趨勢,上半年出口總額7214億元,跟去年同期比較下降1.7%。順差額度從去年上半年的2571億元,一下子萎縮至909億元。


885名中國人申請加拿大學生簽證被拒

加拿大移民、難民及公民部(Immigration, Refugees and Citizenship Canada)發布最新數據,2018年1月至3月期間,共有885名中國籍人士申請學生簽證被退件,拒絕理由包括4點:體檢不合格、無法證明入境後有基本生存能力、求學目的性有疑慮被簽證官退件、移民官無法相信申請人在學業完成後,不會滯留在加拿大境內。

【8.8中國速瞄】趙薇退出龍薇傳媒管理層
885名中國人申請加拿大學生簽證被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女星趙薇退出龍薇傳媒管理層

中國女星趙薇曾陷空殼公司收購風波,近日傳出,趙薇已退出西藏龍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龍薇傳媒)經營層面。據天眼查信息顯示,7月30日,龍薇傳媒法定代表人由趙薇變更為彭勝凱,經理、執行董事一職亦由趙薇變更為彭勝凱。但工商信息顯示,龍薇傳媒股權尚未發生股權變更,趙薇仍持有公司95%股份。

趙薇
女星趙薇退出龍薇傳媒管理層(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官方封殺「內涵段子」 《今日頭條》 另闢蹊徑

《今日頭條》 旗下「內涵段子」被當局永久封殺後,《今日頭條》 避開「封殺令」,重新開闢一個陣地。北京時間8月5日,一款名為「皮皮蝦APP」在官方頭條號發布上線通知,指出,「皮皮蝦」是一款主打輕幽默內容的全新產品。

【8.8中國速瞄】趙薇退出龍薇傳媒管理層
《今日頭條》 另闢蹊徑(網路截圖)

 

貴州煤礦爆炸 已知4死9失蹤

貴州省盤州市一處煤礦,8月6日晚間9時10分左右突然爆炸,相關消息於7日上午9時許才從網絡傳出,據悉,已知4死9失蹤。爆炸原因疑似挖煤時瓦斯氣體濃度過高會發生意外,目前傷亡情況仍在核實中。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