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證實人體會發光 隨著人的狀態而變色(圖)

發表:2018-08-08 2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證實人體會發光隨著人的狀態而變色
科學家在實驗中竟發現,人體也會發光,而且是人人都會發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體發光嗎?相信所有人的給出的答案都是否定的。我們常形容一個人在人群中閃閃發光,但是我們都知道這只是一個形容、一種比喻,我們從來就不認為人真的會發光。但是科學家在實驗中竟發現,人體也會發光,而且是人人都會發光。到底怎麼回事呢?

1911年,英國倫敦的華爾德‧基爾納醫生,在塗刷玻璃瓶的時候,意外的發現,環繞在人體周圍有寬15毫米左右的發光邊緣,這一發現並未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大家認為這可能是特定的光環境下造成的,不值得去研究。

1939年,前蘇聯工程師基利安夫婦將被攝物體置於一個由高頻高壓產生器產生高頻電場中,發現活的人體周圍會以一定的節奏發現彩色的光環和光點。但是當一個人死亡後,光環隨即便消失了。而且他們還發現人體某些部位的光芒比其他部位要強,將這些點繪製出來後發現與中國古代的經絡理論中741個針灸學位吻合,這次基利安夫婦的發現引起了極大的轟動。

20世紀80年代後,日本、美國等相繼使用先進高科技儀器對「人體輝光」進行研究,試圖把「人體輝光」之謎公之於眾。「日本新技術開發事業團」採用具有世界上最高敏感度的、用於檢測微弱光的光電子倍增管和顯像裝置,成功地實現了對「人體輝光」的圖像顯示,並把這種輝光稱為「人體生物光」。日本通過對人體生物光的監控,從中把握人體的新陳代謝,並且以此來測定人體的生理狀況。

那是不是我們每個人所散發的光芒都不一樣呢?答案是肯定的,一般人發出的只有20毫米左右,但是有人身上的光芒會特彆強,一般人可以用肉眼看見,這大概就是白到發光的解釋吧。

「人體輝光」的研究意義

人體輝光會隨著人的狀態而變幻顏色,比如企圖說謊時,身上的輝光便會出現種種色彩斑點的交替閃耀跳動,而人生病的時候,輝光是灰暗色,癌病患者體內會產生一種雲狀輝光,健康的人輝光是乳白或者灰白色。主色是紅的表示性格任性固執,也表示自私、體格強健或具領導能力。藍色是信仰和虔誠的顏色,藍色越深表示越純潔和虔誠。橙色顯示身體健康。綠色代表大自然與恢復健康,也可能表示性格奸詐。粉紅色是愛和愛心、浪漫、幸福或陷入戀愛時的顏色,當一個人暫時陷入戀愛的狀態時,他(她)的輝光會在某種程度上被改變,即使是一個平常非常自私的人,在這時,也會變得相當的無私。當一對情侶手挽手拍照時,女方指間上輝光光暈特別亮,並向男方的指間延伸過去。而男子指間的輝光光暈卻會略微後縮以順應女性的光圈。

每當兩性真情擁抱接吻時,彼此的輝光奇妙地交織在一起,且變得分外明亮。鮮黃色的輝光表示智能卓越,是睿智的表現。黑色是死亡、惡毒或禍害之意。灰色表示性格憂鬱消沉。人倒霉的時候,輝光會變得暗淡,散射的能量會很弱,而當人逢喜事交好運的時候,輝光旺盛且會變成鮮艷奪目的紅色。

經過大量實驗表明,人體輝光的顏色和形狀會根據人的健康狀況、生理和心理活動等發生變化。通常,青壯年的光暈比老人和嬰兒明亮,身體健壯者比體弱者明亮,運動員比一般人明亮。同一個人各部位的亮度也不一樣,手和腳的光暈亮度較大,胳膊、腿和軀幹的亮度小一些。每個人自呱呱墜地至離開人世間,始終都在發射這種超微弱冷光。它會隨人的年齡增長、健康狀況的變化,以及飢餓、睡眠等生理變化,而發生相應的改變。而當一個人死亡一段時間後,光環即行消失。正常人身體兩側的超微弱冷光是對稱的,疾病會使兩側的冷光失去平衡。因而,觀測和研究這種冷光成了人們探索生命奧秘的一種重要手段。

奇妙的世界到處充滿著神奇的東西,我們從來就沒有想過人類也會像螢火蟲一樣發光,但是人體是一片未被科學開發的處女地,而大千世界也有很多未解之謎,有些現象至今沒辦法用科學來解釋。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