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孩交中國男友 卻遭父母嫌棄:怎麼是個中國人(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8-08-11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女孩交中國男友卻遭父母嫌棄:怎麼是個中國人
印度女孩 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8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近代社會出現了越來越多的跨國戀愛,而很多父母對此卻不能接受。一名印度女孩交了一位中國男朋友,卻遭到了她父母的嫌棄,對此她非常煩惱。

據《獨立報》報導,這位並未透露名字的印度女孩和一名叫Tim的中國男子在一起已經四年了,其中三年半的時間,女孩一直隱瞞著自己的父母。她說:「當我的父母知道我有男友的時候,他們的第一句話是‘怎麼是個中國人?’。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因為當我們墜入愛河的時候,完全沒有在意國家和種族。」

兩人在一起的前面三年半是痛苦的,女孩表示:「每當我和男朋友出去玩的時候,我都會避免經過我父母住的地方,我幾乎每次都會欺騙我媽媽,我對她說去見一位朋友。」長時間的撒謊讓女孩精疲力盡,她表示討厭一直這麼做。

終於有一天,Tim送女孩回家時,被她的父親看到了。父母問她:「怎麼是個中國人?」女孩試圖說服父母國籍不是最重要的,然而還是遭到了反對。

其實,也有很多中國父母反對自己的女兒嫁給印度男子。

據報導,10年前,來自福建的鄭墨沫與印度男子拉傑.辛格結婚,如今他們在美國生活,她透露,她的母親得知她打算與辛格結婚後,斷斷續續哭了一年,「他們不知道印度在哪裡,認為那裡很窮。」

不過,現在鄭墨沫夫婦的家庭都接受了彼此。相處下來,鄭墨沫發現其實兩國的家庭觀十分相似,「父母在家庭中都甘願有所犧牲,去養育、支持自己的孩子;孩子長大後也會照顧父母。另外,我們之間不分彼此,把錢放在一起,遇到大事一起做決定。」鄭墨沫說。

至於辛格,鄭墨沫認為他身上有很多優點值得學習,比如豐富平和的精神世界、哲學的思辨觀、尊重所有生命等等。

印度女孩交中國男友卻遭父母嫌棄:怎麼是個中國人
印度傳統婚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談戀愛並不容易。」在北京開咖啡館的陳小姐也對跨國戀發出這樣的感慨。

她和她的印度男友是在馬來西亞旅行時認識的,陳小姐說,她對男友一見鍾情,「我的朋友都很不理解。他們想當然地以為印度人教育程度低,不講衛生,不尊重女性」。

大陸博主「中印戀人Chindian」則透露:「父母身邊有朋友曾經到過印度旅遊,得到當地人的善待,於是讚賞有加,比如父母在工作上與不少印度人打過交道,他們對印度的瞭解遠超越於CCTV裡重磅推出、循環播放的廟宇踩踏、火車相撞和強姦頻發,或者他們心底對精神追求的渴望從來都沒有泯滅過,關鍵時刻能夠排除物質的干擾,用與常人不同的眼光看待‘神秘的印度’,還原真實。」

印度女孩交中國男友卻遭父母嫌棄:怎麼是個中國人
印度女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據悉,很多人認為「跨種族」愛情很難得到雙方家人的祝福,主要是因為男女雙方以及雙方家人對對方的文化習俗,生活習慣,心理模式往往知之甚少,甚至一無所知。

而根據一些不全面的信息去預判結合的雙方生活是否幸福時,雙方家人往往會產生憂慮,為自己親人之後的生活擔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