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應該反習還是應該反江

作者:文武 發表:2018-08-15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來胡錦濤上臺後,有些人以為胡錦濤三位一體,總書記、國家主席、軍委主席都到手了,反共就得反胡,到後來才知道,胡錦濤在台上的十年,是被江澤民架空的,有些人反了半天的胡反錯了。

現在習近平上臺後,也是三位一體了,也是總書記、國家主席和軍委主席都到手了,於是,有些人又犯了過去的毛病,以為反共就得反習,又上了中共邪惡的當。

中共是個魔鬼集團,不能用正常社會正常的政黨來看待,魔鬼就有魔鬼的頭子,只要中共還在,只要中共這個魔鬼集團還在,那麼魔鬼的頭子就不會變。

江澤民過去是魔頭,現在也是魔頭,不會因為時間的變化而變化,只有江澤民被法辦了,中共的魔鬼頭子才是被法辦了,中共魔鬼集體才會被解體。

由於有些人容易犯急功近利的毛病,有些人被中共迷惑得太深,在反共的過程中,就容易出現矛頭的錯誤,把指向的矛頭搞錯了。

習近平現在表面上看,是大權在握,其實實際情況並非如此。

中共在江澤民滲透的二十多年的時間裏,已經完全魔變,每個中共官員都是貪官,每個中共官員都在為自己保權、保錢、保位置。在對待中國人民上,在迫害中國人民上,他們之間已經形成了一個利益鏈條,環環相扣,就是沒有人發布命令,一碰到中共民眾對中共的反抗,這個鏈條就起作用,這個鏈條就會去打擊中國民眾。這個鏈條的核心,這個鏈條的軸心就是江澤民,只要江澤民不倒,這個鏈條就還在,江澤民倒了,江澤民完蛋了,這個鏈條就散架子了,就掉鏈子了,中共就解體了。

只有從這個角度,只有從中共邪惡的根子上來看等待中共,才不會被中共的邪惡迷惑住。

前些時,有些人糊塗到不光是反習,而是去反一個被中共邪惡虛構出來的所謂的盜國賊,這就更是把矛頭搞錯了,更是上了中共邪惡的當。

反共大家都能同意,但是一涉及到具體的個人,有些人就容易迷失方向,抓不住關鍵,認識不清中共邪惡的根本。

其實中共的哪個貪官貪污了中共的多少錢,根本不是什麼大的問題,如果哪個盜國賊把中共貪污倒臺了,那這個貪官還做了好事,把中共給貪污倒了。所以,從反共的根本上來說,貪污不貪污不是根本的標準,根本的標準是邪惡不邪惡。

什麼是邪惡呢?

利用中共的權力,反普世價值,迫害普世價值,迫害中國民眾,這樣的中共頭子才是邪惡的。

只有始終認清中共的邪惡是什麼,才能知道反共的方向。

所以,反共不是反習而是反江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