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你有多少真心(組圖)

發表:2018-08-15 0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感情裡,我們祈求真心以待,也會真心對人。(圖片來源:Pixabay)
在感情裡,我們祈求真心以待,也會真心對人。(圖片來源:Pixabay)

真心就像天上的雲朵,飄忽不定,變化莫測。在感情裡,我們祈求真心以待,也會真心對人。一片真心可以讓自己安心,不辜負也是對愛情的基本態度,欺騙和敷衍只會讓對方失望、離開。沒有付諸於真心的愛,也是無法長久的,在愛情裡,你的愛能值多少錢呢?是一文不值還是無價之寶呢?下面,我們就通過一個測試來看看吧!

【測試開始】

1、即使你們現在在一起,但你知道他愛的不是你,你還會堅持下去嗎?

是的,會讓時間去改變一切——2

想要放棄——4

不好說,看情況——3

2、你和他現在屬於曖昧關係,你知道自己只是她的一個備胎,但你也心甘情願嗎?

是的,因為愛——4

會很鬱悶——3

不好說——6

3、如果你愛的人出國了,你能等他多久呢?

很久很久,直到他回來——5

最多兩年——4

最多半年——7

4、你對感情是會從一而終的嗎?

是的,一心一意的去愛——6

不是——7

不好說——8

5、你懂得很多撩人的技巧嗎?

是的,越戰越勇——7

一點也不懂——8

還好,略知一二——6

6、如果愛上一個人,你會私下瞭解他的一切嗎?

是的——9

不會——7

不好說,看情況——10

7、休閒的時候,你會去健身嗎?

是的,很喜歡健身運動——8

不會,不喜歡——10

看心情——9

8、去追求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你對自己是否有信心呢?

是的,信心十足——C

沒有任何信心——9

不好說,看情況——10

9、你希望和喜歡的人擁有怎樣的愛情經歷呢?

浪漫深情的愛——B

平淡如水的愛——D

甜甜蜜蜜的愛——10

10、在你看來那些追求真愛的人都很傻很天真嗎?

是的——A

不是——C

不好說——B

你的真心是一文不值還是無價之寶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的真心是一文不值還是無價之寶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測試解析】

A、你的真心可謂是無價之寶

你的真心不單單是無休止的等待,你的深情也不是甜言蜜語,你的真心是心動和行動。從爭取愛情到經營愛情,你都付出了自己的全部,不會沒有節制,也不會氾濫,而是剛剛好。你的付出不是理所應當,而是能換回對方的回應,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良苦。在對方心裡,你的愛是無價的,你們在一起是幸福的,你的真情給了對方安全感,你的個人魅力在愛情裡蔓延,讓愛情順利發展!

B、你的真心可能是無價之寶

你是一個理性的人,在感情中你不會追求虛無縹緲的愛,而是尋找和自己三觀契合,有共同目標的人。愛情這條路很難一帆風順,既然愛了就要面對,即使有艱難險阻,你也不會畏懼,當然,一切都要建立在對方的互動之上,沒有回應的愛情會讓你失去安全感。在對方眼裡你的愛也算是無價之寶,因為對方在乎你,希望與你有一個好的開始,好的未來。你們有了愛的感應,才會想要天長地久,你對愛的態度換來了對方相同的態度,你們的未來也是光明的!

C、你的真心可能是一文不值

你的愛相比別人的真誠,多了一點花哨的東西,少了一點真摯的感情。你的付出都是明碼標價的,你所有的付出都渴望得到回報,如果對方只是一味的索取而忘記了回報,你便會放手。你為了平衡自己的內心而苛求對方的愛,但感情充滿著未知,不是你的一句我愛你,就能換回一句我也是。愛情相互的,有仿佛那麼不盡人意。愛情可以掌控,但不能算計。你的愛總是患得患失,愛人又如何感知到呢,所以,你的真心很可能一文不值。

D、你的真心的確是一文不值

感情裡,你是卑微的,你的愛可謂是一文不值,就算是自己喜歡的人你也沒有勇氣去追求,無表白。甘願做備胎的你付出了一切,而你的付出卻慢慢變得理所應當。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談情說愛,你卻前怕狼後怕虎,患得患失。愛真的需要勇氣,不要在乎流言蜚語,不要在乎得到和失去,愛來的時候好好把握,愛走的時候好聚好散。你無法抓住愛,也沒有能力去愛,愛只能在你的歎氣聲中悄然離逝。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