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佳士工友的志願者們勇氣可佳

作者:文武 發表:2018-08-17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佳士工人自己組建獨立工會,遭到了中共警方的打壓,多人多次被中共警方抓捕關押。

一些得知消息的其它工廠的工人,趕來聲援佳士工人組建工會,聲稱組建工會無罪,要求中共立即無條件放人。可是中共不僅不放人,還把來聲援的人給抓起來了。

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一個叫瀋夢雨的女工,她是幾年前中山大學計算機專業畢業的研究生,她畢業後不是找個什麼高級的工作,而是去了一個工廠當了一名流水線上的女工,當她得知佳士工人被中共非法綁架後,她自願來到了聲援的現場,多次找到中共有關部門多方交涉,要求中共無罪釋放被非法關押的工人。

可是中共不僅不答應他們合理合法的要求,反而把來聲援的瀋夢雨也給抓起來了,瀋夢雨至今下落不明,不知道被中共給關到什麼地方去了。

接著這幾天,從全國各地的大學趕來很多大學生,來聲援佳士工人,要求無罪釋放被關押的工人,要求釋放瀋夢雨。

這麼多大學生不辭辛苦來到深圳,冒著自己也有可能被抓的危險,不為名、不為利,還花錢費力,只是為了聲援無罪被關押的工人們,這是種什麼精神,這就是人類的關懷精神,是同類的關懷,是人與人之間的關懷。

這不僅讓人們想起1989年的六四運動,那麼多熱血青年,那麼多愛國學生,那麼多善良的民眾,為了中國的明天能更好些,而被中共殘酷的殺害。六四以後,很多的中國人麻木了,很多中國的大學生麻木了,好像誰發生了什麼事,誰被中共迫害了都與自己無關一樣,以致於中共無論怎麼迫害中國民眾,都引不起人們集體的聲討,那麼多法輪功修煉者,被中共殘酷迫害,好多人覺得事不關己,不聞不問,其實這也助長了中共邪惡的氣焰。

可是這次卻不同了,這一代青年學生,有了血氣,有了正義,喊出了一個人被迫害就是所有的人被迫害的口號,別人被中共迫害了自己就得站出來,不然當自己被迫害了的時候,誰又會站出來呢?這樣就形成了一個共識,中共無論迫害誰,我們所有的人都要站出來向中共說不,都要站出來向中共說停止迫害。

這些聲援佳工友的志願者明知道他們有可能被中共抓進去,被中共迫害,可是他們說,我們做好了準備,我們沒有罪,有罪的是中共黑社會,我們不怕被抓,不怕被中共迫害,我們一定要聲援佳士工友,一定要中共無罪釋放所有被關押的工友,中共一天不放人我們一天就不走,我們要一直堅持到中共放人的那一天。

所以說,來聲援佳士工友的志願者們勇氣可佳。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