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竊賊偷走近10萬美元的東西卻遭調侃?(圖)

發表:2018-08-17 1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商場拖車
商場拖車示意圖(圖片來源:Flickr)

【看中國2018年8月17日訊】據《New York Post》報導,美國喬治亞州費耶特縣警長辦公室稱,有個竊賊偷走了近10萬美元(約合70萬元人民幣)的方便麵,難道這些竊賊是吃貨?

這些方便麵是在7月25日到8月1日之間被偷走的。當時的方便麵放置在一輛53英尺的拖車內,並停放在一家商店的車場內。警方目前尚未抓到這些竊賊。

拖車的車主表示,他把拖車停放在那裡是獲得許可的,方便麵在被盜時,拖車也是鎖著的。所以竊賊可能不知道拖車裡裝的是方便麵?當局則認為,方便麵事件只是當地發生的一系列有關的盜竊事件中的一起。

這些近方便麵的總價值是媒體推算的:由於在沃爾瑪,一箱24包方便麵的價格大約是12美元,而這輛拖車裡裝有8,100多箱的方便麵!因此這批方便麵的價值接近10萬美元。

不過,有網友對這起事件進行了調侃。

一名網友表示:這真是《十一羅漢》的低配版。

而另一名網友則說:喬治亞州加油,大家別在街上買方便麵了。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