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北卡出現飛碟 其實是固特異飛艇?(圖)

發表:2018-08-18 2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北卡出現飛碟其實是固特異飛艇?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諾曼湖上方出現徘徊的不明飛行物,視頻記錄下這一切,不明飛行物愛好者猜測視頻中的物體可能不屬於地球。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15日報導,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附近諾曼湖上空5月29日發現UFO,目擊者傑森.斯溫(Jason Swing)對此進行視頻拍攝,並稱UFO為「太空船」。雖然視頻畫面不穩定,但獲得超過25萬次瀏覽,引發各種猜想,網民們試圖弄清楚視頻上的那個東西到底是什麼。

傑森•斯溫於5月29日拍下了這段視頻,視頻畫面極其不穩定。當視頻沒有上下晃動時,顯示了一個似乎在半空中盤旋的巨大物體。斯溫將該視頻發布到視頻網站YouTube,宣稱「這是一艘宇宙飛船」。該視頻附有簡短講解。

在視頻的描述中,斯溫說,當天下著雨,他在上午10:30去上班。「雨終於停了,所以我們到諾曼湖上領取一艘船。「他寫道,「當(我)來到拐角處時,我看到一個物體(在空中)靜止不動,(離我)很近。」

視頻上網後,立即引髮網友熱議:這個不明物體是外星人的,還是其它什麼物體?也有人認為視頻可能是一個騙局,因為搖晃的鏡頭和斯溫迅速切斷視頻。

該視頻獲得了超過25萬次瀏覽。隨後在YouTube頻道、UFO和生物視頻網站The Hidden Underbelly 2.0中,該視頻瀏覽數量大幅增加。一些人對這個大型物體可能是不明飛行物而感到興奮,另一些人則懷疑是政府在背後操控。

The Hidden Underbelly 2.0頻道的觀眾評論說:「我認為這是先進的軍用飛機盤旋空中。令人驚訝的是,有人不知道怎麼拍視頻,怎麼聚焦。他們在誤導觀眾,最近一切都是關於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的。」

其他人對斯溫拍攝晃動劇烈的視頻感到失望。有人說,「這沒法看,3歲孩子都比這拍的好。」

還有一些人對這個飛行物體的猜測更加現實。有些人可能猜測對了,它是固特異飛艇。

美國輪胎橡膠公司固特異看了這段視頻稱,儘管有些人希望它是不明飛行物,但晃動的鏡頭中看到的物體,是為5月29日夏洛特地區舉辦的汽車賽事NASCAR可口可樂600大賽而出現的飛艇。

固特異飛艇賬戶轉發稱:「我們不想妨礙好故事,但那絕對是我們。5月29日大賽結束後,我們就離開了夏洛特。」

也有人認為這是美國陸軍的祕密軍事武器,比如,可能是一種實驗性反重力太空飛船。北卡州擁有多個軍事基地,包括布拉格堡、教皇空軍基地和Camp Lejeune海軍陸戰隊設施等。

The Hidden Underbelly曾刊登一些北卡的其它不尋常視頻,其中包括4月份在夏洛特以西85英里波爾克縣拍攝的視頻。它是在夜間拍攝,其中有一個盤旋的V形物體,上麵點綴著光芒。

根據華盛頓州達文波特(Davenport)的國家不明飛行物報告中心的說法,北卡羅來納州在美國涉嫌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方面排名前十。該中心說,本月迄今為止已有三次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發生在北卡地區。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