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八月一號 「幽靈」準時出現在澳洲(圖)

作者:孫寶強 發表:2018-08-20 0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色娘子軍舞劇
「紅色娘子軍」舞劇(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8年8月20日訊】每年八月一號,一股黑色的幽靈,就會準時出現在澳洲。今年的八月一號,幽靈大搖大擺地登堂悉尼歌劇院—「慶祝八一建軍節」的大型歌舞就在這裡上演。

在民主的澳洲,在輝煌的藝術殿堂,在聞名於世的歌劇院,居然以「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八一建軍節」來謳歌納粹,讚美黨衛軍,祝福法西斯,這不但是悉尼的恥辱,也是對民主的褻瀆,對自由的蹂躪,對澳洲人的挑釁。

下面,就扒一扒「中國人民解放軍」的畫皮。

一,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澳洲加入同盟國。就在澳洲軍人在前線為正義而浴血奮戰時,解放軍的前身也就是八路軍,已經和軸心國的日本勾搭成姦。抗戰爆發後,毛澤東密派中共華中局聯絡部長潘漢年,代表中國共產黨與侵華日寇達成「互不侵犯」的默契;1937年8月,中共中央軍委主席毛澤東說:「堅持不打硬仗的原則,避免與日軍發生正面衝突」。2015年日本福祉大學教授遠籐譽撰寫的《毛澤東與日軍共謀的男人》一書,揭示了中共軍隊苟合日本軸心國的真相。當同盟國浴血奮戰時,中共卻在同盟國的後面連連捅刀。軸心國的反人類罪已經通過紐倫堡審判蓋棺定論,而中共軍隊媾和軸心國的反人類罪也大白於天下。

二,中共通過蘇維埃政府的援助,用軍事顛覆了亞洲第一個民主國家中華民國,強行成立了獨裁的法西斯政府。斯大林豢養的「中國人民解放軍」用日本的槍炮,蘇制的武器殺戮了幾百萬的國軍。1948年長春的圍城戰役開始後,在全城斷糧斷炊的情況下,虎狼之師守住城門不讓平民外出逃生。五個月的圍困後,長春市人口從五十萬銳減到十七萬,活活餓死了三十多萬的老百姓。這樣大規模的反人類罪就連納粹都自嘆不如。因為納粹沒有對本國同胞下此毒手。

三,1950年6月25號聯合國安理會通過第82號決議,要求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立即停止侵略大韓民國以避免朝鮮戰爭的全面爆發。此後中國人民解放軍披著「志願軍」的外衣跨過鴨綠江,打擊以美國為首的一批正義之師,以犧牲幾十萬志願軍的代價,延續了金家的獨裁統治。1990年代蘇聯解體後,解密韓戰檔案顯示:當年是金日成在獲得斯大林的同意和中國的支持後首先挑起了戰爭,中共軍隊根本不是什麼「抗美援朝」而是「助朝侵韓」。最近,金三胖歸還了美國軍人的屍骸。迎接回國的靈柩上覆蓋的不是美國國旗,而是聯合國的國旗,這就證明當年的中國軍隊向聯合國維持和平的軍隊開火,這是確鑿無異的反和平罪。

四,1956年到1958年,中共出動野戰軍在中國西南西北鎮壓藏民,不僅調動了步兵,還調動了空軍、騎兵、炮兵等大開殺戒。在1959年的拉薩事件中,中國人民解放軍又屠殺了幾十萬的藏民。在炮轟達賴喇嘛夏宮時的三個小時裡,所有的馬伕、園丁、佣人、僧侶、藏人都化為灰燼。中共軍隊鎮壓藏人屠殺藏人的事實,縱然傾東海之水也難以洗刷。

五,1979年中國軍隊和越南軍隊進行了所謂的「自衛反擊戰」。此戰爭源於越南出兵剿滅法西斯的柬埔寨紅色高棉政權,中共出兵是「圍魏救趙」,幫助紅色高棉苟延殘喘。中共軍隊在付出十幾萬軍人的傷亡後,被中共扶植的柬埔寨傀儡政權還是垮臺了。中共軍隊的出兵不是匡扶正義而是讓獨裁政權繼續荼毒人民。這樣的軍隊是中國人民的恥辱。

六,震驚中外的六四大屠殺中,讓全世界都目睹了中國人民解放軍的罪惡屠殺。坦克師逢人就碾,坦克所到處人頭落地,腦漿四濺。約二十萬的軍人端起機關鎗,把國際上禁用的達姆彈,一串串地射向手無寸鐵的市民。血洗天安門後,軍隊又進行了焚屍滅跡,一具具的屍體堆成山,澆上汽油,整個北京火光衝天,血流成河。製造六部口慘案的指揮官是羅剛,羅剛後來升任坦克第1師副師長、內蒙古軍區副司令員。中國人民解放軍作為屠殺人民的軍隊,永遠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七,由美國PBS公共電視臺製作的記錄片《難以置信》,披露了中共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活摘肝臟、腎臟、眼角膜、心臟等器官的產業鏈。在大衛《活摘-十年調查》一書中,更曝光中共軍隊醫院器官活摘一條龍作業黑幕。總部在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曾表示,他們通過長時間的調查取證,證實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及其總後勤部執行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2014年公布了中國100家軍方醫院,2108名醫務人員參與了謀殺。軍隊參與大規模的器官活摘,這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綜上所述,中國人民解放軍不是保家衛國的人民軍隊,而是獨裁者的黨衛軍,而是中共手裡對付世界和平,對付平民的法西斯私家軍。中共政府一直反對「軍隊國家化」,多次叫嚷「黨指揮槍」就是一個鐵證。中國的版圖從一朵美麗的秋海棠,銳減成一隻悲傷的大公雞,就是中共賣國的鐵證。中國人民解放軍這個虎狼之師在鎮壓中國平民時凶殘無比,可是在抵禦侵略者時卻是豆腐渣軍隊。

中國的外蒙古沒有收回;中國的海參崴沒有收回;中國被出賣給蘇聯的100萬領土沒有收回,就連一個小小的釣魚島,中共軍隊都沒有收回。但是,中共軍隊還是創造了二個吉尼斯記錄:中共軍隊用民脂民膏建成了世界上最大的軍中「妓院文工團」,有的「性工作者」甚至官拜解放軍上將。這天朝奇葩讓美國的腿腳都軟了;第二,中共軍隊培養了n個部長級的,常委級類的富可敵國的「和珅」。由中國人民解放軍培養的罪犯,級別之高、職務之高讓歐洲都嚇尿了褲子。

在當今世界,能公然宣布「軍隊屬於黨」的也就是中共了。每年的「八一」建軍節,縱然中共的宣傳部開足馬力,但是能「載歌載舞」的也就是那些遭到人民唾棄的御用戲子了。想不到在澳洲,在悉尼,竟然出現紀念「八一建軍節」的幽靈。前年八月一日,四個華裔女議員扭著身軀載歌載舞而遭到了有識之士的抵制;去年八月一日,主辦方來了個「明修棧道,暗渡陳倉」。節目單上不敢寫出慶祝的節目,卻在當晚上演歌頌紅色暴力的「紅色娘子軍」;今年的八一,這批吃澳洲飯拿澳洲福利的華人,卻登堂入室於悉尼的藝術殿堂悉尼歌劇院。這是用「紀念八一建軍節」來招納粹的魂,用「紅色娘子軍」來荼毒人心,用中共大外宣來破壞澳洲的和諧穩定。

是可忍,孰不可忍!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