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馬上會去美國反訴鄢軍:他是周永康馬仔 (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8-08-24 1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立波馬上會去美國反訴鄢軍:他是周永康馬仔
周立波夫婦及鄢軍(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看中國2018年8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8月17日,鄢軍以誹謗罪在紐約東區聯邦法庭正式起訴周立波與其妻子胡潔,並要求索賠4500萬美元。昨日(23日),周立波發長文回應鄢軍起訴傳聞,稱將「馬上會去美國堂堂正正應訴反訴。」

據大陸媒體報導,周立波所發長文內容如下:

周立波回應鄢軍起訴傳聞

經本人義無反顧不遺餘力地揭露,三人幫已經原形畢露遭世人唾棄。先是沒有警號的偽「紐約警察總局副局長」莫虎用惡意訴訟想保住老臉,號稱老臉價值1000萬美金!在此:我要向莫虎先生再次進行常識科普:有警號才叫警察,沒警號的那就輔警。這和我們國內大浴場的道理是一樣的:有工號的叫技師,沒工號的那叫妓女。莫虎求你別再說自己是紐約警察總局的副局長了,總局歷任副局長檔案裡真的沒你這隻鳥!你已經成了美國律師界的一個大笑話了!至於1000萬美金,你自己就想辦法去印吧!我能幫你的就是讓你敗訴吊證沒生意。

鄢軍作為無臉男你這X臉能值4500萬美金?我去!記住你40頁起訴書中對我每一項所謂的誹謗指控,都是從你自己這張臭嘴裡噴出來的!我分分鐘可以還你80頁。你在中國、美國、澳洲、新加坡幹過的事,撐滿100頁是綽綽有餘!放心,被你黑過的害過的我差不多都找齊了。我已經在用實際行動配合你作死的節奏了!中國美國我分分鐘來去自由!你還敢回來嗎?你還能回來嗎?

唐爽啊!唐爽!你每次都會跳出作為棋子配合你的主子。來配合鄢軍。我做得最正確的事就是把你介紹給鄢軍!這次你送給他的屁文:自作孽,不可活!前一句自用後一句送他。挺好!

我早就說過,對「三人幫」,一個也是扇三個也是揍!都等著,我馬上會去美國堂堂正正應訴反訴你們,在法庭上用你們的證據證明你們的愚蠢!到時看你還憋得出幾句文言文?

另:本來預定今天公布錄音及視頻但好心的網友們建議我們將錄音提供給法庭,也讓爾等做一次閉卷考試吧。謝謝好心人的提醒,我們會將所有證據一併提供給法庭。謝謝網友們的理解!

周立波馬上會去美國反訴鄢軍:他是周永康馬仔

周立波爆鄢軍「發跡史」

據陸媒報導,8月22日下午,周立波曾發文喊話鄢軍:「別整這種要告我的假新聞」。隨後,周立波發長文曝光「鄢軍發跡史」,但相關消息目前無法證實。

周立波爆料稱,「鄢軍前妻張嘉敏,系原河北省委書記張*川的二女兒,兩人2000年在湖南長沙結婚,婚後育有一兒一女。」

並指「鄢軍曾是周*康(周永康)的馬仔也是張越的「白手套」。長期追隨周*康、張越等人貪污作惡,巧取豪奪大量民脂民膏並轉移到國外。」

爆料還稱,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落馬的消息公布當天,鄢軍的某公司立即人去樓空,出逃前鄢軍動用張越的關係刪除了網際網路上與自己相關的全部信息。此後,鄢軍一直在擔心自己的名字上紅通名單,作為反腐鬥爭的漏網之魚,鄢軍從來不敢公開露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