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機密對話大揭密:《關於養老》

作者:月在樹梢 發表:2018-08-25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秘書:領導啊,最近社會熱點問題很多,我看老百姓在網上鬧的挺厲害啊!又是記者又是大學生又是老百姓都想挑頭鬧事!!

中共大領導:哼,吃飽了撐的沒事幹想找事啊?以為共產黨拿他們沒辦法啊?!哼,他們不是個個都覺得自己多偉大嗎?好啊,很快就整的他們屁都不敢放一個!

秘書:(一臉諂媚狀)您看得怎麼整啊?!

中共大領導:你上黨課學過我黨將來搞共產主義要把家庭這個玩意消滅了嘛!但是,我看中國那群屁民根本不會有這個覺悟,特別是網上那些個挑頭的,但是我們搞了這二十多年的經濟,為什麼不讓他們把當地經濟搞上去啊?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把他們的家庭拆散嘍!嘿嘿,想不到吧?

秘書:(吃驚狀)啊,原來還有這麼高瞻遠矚的謀劃在裡面啊,我們哪有領導站的高看的遠哇!!

中共大領導:(得意的說)哼,咱們不說,打死他們也不會想到的!經過這麼一二十年下來,基本上現在中國對家庭這個觀念已經不是那麼看重了,看內參提供的資料,這些流動人口都在外面搞女人很隨便了,又是嫖又是玩,有了孩子扔在老家根本就不管了,看見沒,中國這個根深蒂固的保守觀念已經開始慢慢被咱們共產黨人打破了嘛!以後把這個家庭觀念徹底打破以後,咱們玩個女人就更得勁了,想玩哪個玩哪個,哈哈哈——!

秘書:哈哈哈——聽您這麼一說,我都快等不及了啊!

中共大領導:哈哈,你有啥等不及的,你小子最近還少搞了嗎?最近搞了哪個學校的學生啊,聽說貨色不錯啊!

秘書:咳,您只要看的上,一句話,立刻給您送過去!嗯,我感覺那些流動人口文化不高,好整,但是城市裡這些教育程度高點的,看著還是蠻保守的,天天家長家短的,把家庭這玩意還是看的很神聖啊!!

中共大領導:對了,這就扯到正題了,我黨對中國不同的人採取的是不同的辦法,那些出苦力的,稍弄兩個子兒就把他們玩的團團轉,就是有點文化的,這個得有其他辦法,他們還天天整的清高的不行,馬上就該到整他們了,嘿嘿……

秘書:怎麼個弄法啊!

中共大領導:哈哈,他們看著有點文化,上了點大學,就以為了不起了,其實一樣跳到我黨的套裡!還是那個大策略:有意造成經濟發展不均衡,然後,他們上個大學出來,還回的去嗎?回不去了,這幫傻子自以為比民工好點呢,哼哼,我們黨早就防著他們了,不想動他們是要留著他們給我們多創造點財富,豬這個玩意是不是得養肥了才好殺嘛!!

秘書:(崇拜的給領導點上一支煙)來支煙!

中共大領導:(猛吸了一口,吐了一口煙圈,換了個姿勢躺到沙發裡)嗯!下面才是重點吶,聽好了,現在中國不是慢慢進入老齡化了嗎?很多人又開始說什麼危機來了,哈哈,在我黨眼裡,只要是壞事那就是我黨的大好事,不人口老齡化,怎麼收拾這幫文化人?嗯?這幾年我們要加快搞養老基礎建設,而且主要以國企為主,實在不行就由我們把這個行業壟斷了,把籠子及早紮好,下面就該屁民往裡鑽了,這又是我黨大好的生財之道哇!!

秘書:我怎麼還是不懂啊?搞養老基建可是要花錢啊,讓我們把錢花到這幫屁民身上?憑啥?

中共大領導:哈哈,你啊,還是腦子轉的不夠快啊!!花這點錢是小錢,掙的可是大錢啊!你想,現在城市裡的什麼白領、金領的,父母可大部分都在老家吶,現在人要老了,他們咋辦?嗯?所以下一步宣傳上面要跟上,輿論導向嘛——就是老人必須老有所養,光有養老金不行,孩子不在身邊的必須送養老院——這可是為了保證老人生命安全的事啊,誰不送,誰就是不肖子孫,就是社會敗類!!!公檢法這塊也要有動作,出臺法律,誰不把老人送養老院——犯法!!抓起來!!接下來,嘿嘿嘿,那就是我們說的了——想養老啊?好啊?拿錢吧!一二線一萬二一個月起步,三四線八千一個月起步,你算算,這是多少錢?按現在2億多人來算,每月可都是1萬多億啊,哈哈哈,這還不是好事?!我們還可以不斷提高收費標準,直到把這幫屁民的錢都榨干榨淨為止!哈哈,到那時候,看網上這些人還鬧不鬧了!讓他們連養父母的錢都拿不出來,嘿嘿,還說我們這不好、那不好,到那時,自己連父母都養不了,看你們還有什麼資格罵我們!!

秘書:(一臉崇拜)高,高,真是高啊!!一箭雙鵰、一箭雙鵰!就是這個辦法,整死他們!!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