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裸替爆料:范冰冰人在美國?(組圖)

發表:2018-08-25 2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身陷逃稅風波,神隱2個多月未曾露面,謠言爆料滿天飛。
范冰冰身陷逃稅風波,神隱2個多月未曾露面,謠言爆料滿天飛。(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大陸一線女星范冰冰自今年5月底,因遭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指其涉嫌簽訂「陰陽合同」而身陷逃稅風波後,就從公眾中消失,隨後,中國廣電總局接著發布「限酬令」,規定單一演員總片酬最高不得超過5,000千萬元(約台幣2.3億),堪稱「范冰冰條款」,引發演藝圈不少的騷動,據傳,第一波被中共當局鎖定調查片酬超過1,00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影視明星,總計近200名,其中包括台灣演員彭于晏、霍建華、趙又廷、阮經天等人,且傳聞還在繼續發酵。

范冰冰身陷逃稅風波後至今已近2個多月未曾露面,雖然不久前(23日)才剛爆出,范冰冰的未婚夫李晨透過友人「周於斯UC」於社交媒體上透露表示:「冰冰最近有點事兒,在內地尚好,希望大家不要擔心。」但最近卻有一位自稱是范冰冰昔日閨密的女星邵小珊也跳出來爆料表示:「范冰冰目前人在美國,而且跟李晨應該已經分手。」

章子怡裸替女星邵小珊,23日連續發布多條微博表示:「范冰冰在美國。」
章子怡裸替女星邵小珊,23日連續發布多條微博表示:「范冰冰在美國。」(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這位曾是范冰冰昔日閨密的女星邵小珊,23日連續發布多條微博說:「范冰冰在美國。我的消息來源應該屬實。但我不會公開來源,因為我要保護對方。」她還說:「李晨和范冰冰應該已經分手。」不過對此一爆料的真實性,真假難辨,原因在於邵小珊之前也經常爆料范冰冰的相關事件,且兩人關係已經鬧翻。

據悉,女演員邵小珊與范冰冰的關係始於2006年,當時大陸導演馮小剛正在拍攝由章子怡、葛優、吳彥祖、周迅、黃曉明等人主演的《夜宴》,片中有3場戲需要「婉后」章子怡全裸演出,為此,范冰冰將邵小珊引薦給導演馮小剛擔任章子怡的裸替,事後邵小珊主動踢爆擔任裸替的事,要求署名,該事件曾鬧得沸沸揚揚,此時的邵小珊已經跟范冰冰撕破臉。

導演馮小剛與范冰冰。
導演馮小剛與范冰冰。

《夜宴》拍攝後事隔12年,邵小珊在今年2月18日(大年初三)晚間7點多,突然透過實名認證微博帳號「演員邵小珊」爆料,聲稱當年是范冰冰介紹她認識華誼兄弟公司總裁王中磊,拍攝《夜宴》,毀了她一生。當時文中更直指女星涉毒,邵小珊直指趙薇曾在北京老三里屯88號給她大麻,但她沒抽。對此,范冰冰、趙薇的工作室連夜發聲明駁斥,抨擊邵小珊「蓄意誹謗」,並表示將委請律師循法律途徑維權。隨後,邵小珊於隔日早上在微博發文公開道歉表示:自己酒後失態,並刪掉相關微博。

由於這段經歷,可見她已經跟范冰冰的閨密關係早就破裂,且她之前也經常爆料范冰冰的事情,目的大多是想要引起網友關注。因此有不少網友表示:邵小珊這次再爆料范冰冰在美國一事,很有可能又是為了拉攏人氣衝流量,刷存在感。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