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連續批評塞申斯 呼籲徹查希拉里腐敗案(圖)

發表:2018-08-26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連續批評塞申斯呼籲徹查希拉里腐敗案
川普總統呼籲司法部追究希拉里電郵門背後的腐敗犯罪。(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8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近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連續公開批評司法部長塞申斯,迴避並放任通俄門調查,呼籲司法部追究希拉里電郵門背後的腐敗犯罪。

週六(8月25日),川普總統在推特上發文說:「傑夫.塞申斯說他不會讓政治因素影響他的工作,只是因為他不理解在他職權範圍內正在發生的事情。立場備受爭議的鮑勃.穆勒,和他的17個憤怒的民主黨團夥正在圍獵,而真正的腐敗案卻沒有過問。沒有共謀!」

川普該推文是針對之前塞申斯反擊川普說他並未完全掌控司法部後的回應。

幾天前,川普在接受《福克斯和朋友們》的採訪中提到,司法部部長塞申斯「從未控制過」司法部,並歷數了歐巴馬時期司法部的「腐敗」:「在我上任之前,在歐巴馬執政時期,這兒(司法部)是那樣的腐敗。你看看都發生了什麼。他們在我的競選活動中監視我,就是這麼簡單。」

週四,塞申斯回擊川普的批評說:「我在宣誓就職的那天就控制司法部了。」塞申斯表示,「只要我還是司法部長,司法部的行動就不會受到政治考量的不當影響。我要求(司法部)採用最高的標準,若果最高標準達不到,我就會採取措施。」

週五,川普回應塞申斯說:「傑夫,這太棒了,每個人都想要,所以看看‘另一方’的所有腐敗,包括刪除的郵件、科米的謊言和泄密、穆勒的衝突、麥凱比、史卓克、佩奇、歐爾……FISA濫用職權、克里斯托弗.斯蒂爾和他的虛假和腐敗的檔案、克林頓基金會、非法監聽川普競選團隊、俄羅斯與民主黨的勾結等等。不加遮蓋地打開文件和檔案?來吧,傑夫,你可以做到,國家正在等待!」

週六,川普除了繼續對塞申斯的「司法部的行動不受政治考量的不當影響」表示自己的看法外,還轉發了參議員格雷厄姆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的意見。

聯邦參議員林賽·格雷姆週五在接受《福克斯新聞》訪問時表示,很容易看出川普和塞申斯在工作上的合作關係並不愉快。並非塞申斯不稱職,但總統應該有權更換他的內閣成員。

「每位總統都應該有一位他們信得過的司法部長。」格雷姆說:「我相信每位總統都有任免內閣的權力,這些任命不是終身的,你為總統服務,讓總統滿意。」川普在推文中轉發了格雷姆的上述談話。

在週六的另一則推文中,川普說:「大新聞,FBI忽視了狡猾的希拉里數萬封郵件,其中許多都是非常糟糕的,並且給出虛假的競選信息。我確定我們很快就會觸及到這樁腐敗案的根底,也許在某個時候我必須介入此事。」

川普引用《福克斯新聞》的消息說:「FBI只看了狡猾的希拉里·克林頓675,000封郵件中的3000封。他們故意不去看那些有災難性後果的郵件。消息剛剛出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