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簡單方法可以大幅增加退休金(圖)

發表:2018-08-27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林證券調查研究發現,有81%的美國人不知道需要有多少儲蓄才能舒適地退休。
美林證券調查研究發現,有81%的美國人不知道需要有多少儲蓄才能舒適地退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8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石光宇編譯)有調查發現,目前很多美國人還沒有做好對退休的準備。一項來自美國退休保險協會(Insured Retirement Institute)的調查發現,有46%的嬰兒潮一代的美國人還沒有任何退休金儲蓄計畫,而來自美林證券(Merrill Lynch)的調查研究發現,有81%的美國人不知道需要有多少儲蓄才能舒適地退休。

美國投資網站The Motley Fool表示,無論你現在是否為退休做了準備,通過兩項簡單的改變依然能讓你退休後的生活更加舒適。

研究人員發現,將領取社會保障福利的年齡推後至67歲,以及將工資的6%存入退休基金,可以讓家庭獲得足夠退休金的概率從25.6%提高至71.2%。

不過由於每個人生活的方式不同,這兩項改變並不能一定保證你有足夠的退休金,但是僅僅推延領取社會保障福利的年齡以及小幅增加退休資金的投入額度,依然可以在多年後產生可觀的退休金。

法律規定,年滿62歲就可以領取社會保障福利,但是如果在完全退休年齡(FRA)之前領取,那麼領取到的福利將減少最多30%。此外,由於復利的效果,即便每年在退休資金裡多投入幾千元,幾十年後可能就會變為數萬美元。

舉例來說,假設您現在45歲,退休基金目前有4萬美元,年薪5萬美元,投資回報率按7%計算,如果將401(K)的投入比例從3%提高至6%,即每年多投入1500美元,那麼20年後就會多拿到6.5萬美元。

同樣對於領取社保福利的時間問題,假設您現在45歲,完全退休的年齡是67歲,您有權獲得的每年基礎福利是1300美元,如果您在62歲時申請領取,那麼您領到的福利將減少30%,即每年910美元。不過,即便錯過幾年的福利,假設您能活到85歲,那麼您能多獲得數萬美元的終身福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