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你樂哈哈 精彩的男女幽默段子(組圖)

發表:2018-09-06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在一起久了就沒有激情,都是藉口,如果沒有激情,為什麼吵架那麼激動?
什麼在一起久了就沒有激情,都是藉口,如果沒有激情,為什麼吵架那麼激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什麼在一起久了就沒有激情,都是藉口,如果沒有激情,為什麼吵架那麼激動?

2、以前談個戀愛就像實體店。還能有個固定地址。現在談個戀愛和網購差不多。頂多再手機上打情罵俏而已。

3、因為我想活著,我不能掩藏我心中的本欲,正如我心中愛你美麗,又怎能嘴上裝四大皆空。

4、在臉上砸了那麼多錢護膚,結果是身體任何一塊皮膚都比臉上好。

5、浮生三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6、顏好的是女神,顏差的就是女巨人。

7、什麼叫「小別勝新婚」:指的是老婆不在身邊,比結婚時還要快樂。

我跟女性同胞側重強調一下,別動不動就說什麼「男人都一個樣」,據我多年觀察分析,沒錢的男人才都一個樣,有錢的要啥樣有啥樣。
我跟女性同胞側重強調一下,別動不動就說什麼「男人都一個樣」,據我多年觀察分析,沒錢的男人才都一個樣,有錢的要啥樣有啥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8、我跟女性同胞側重強調一下,別動不動就說什麼「男人都一個樣」,據我多年觀察分析,沒錢的男人才都一個樣,有錢的要啥樣有啥樣。

9、旁邊桌的學生妹邊吃邊在討論班裡某女生用上了iphone X一定是因為某些不正當的交易才有的。

看來貧窮並沒有限制她們的想像力,嫉妒已經讓她們的想像力放飛起來了。

10、學學貓吧,女孩子們,撒嬌的時候嗷嗚嗷嗚的喵幾句,就算生氣也是小爪子軟軟的打在人家身上,一點也不疼,男孩子就吃這一套,就會對這樣的女孩子好。

你再看看你,什麼玩意,一生氣地動山搖,撒個嬌都氣吞山河的,誰喜歡你。

學學貓吧,女孩子們,撒嬌的時候嗷嗚嗷嗚的喵幾句,就算生氣也是小爪子軟軟的打在人家身上,一點也不疼,男孩子就吃這一套,就會對這樣的女孩子好。
學學貓吧,女孩子們,撒嬌的時候嗷嗚嗷嗚的喵幾句,就算生氣也是小爪子軟軟的打在人家身上,一點也不疼,男孩子就吃這一套,就會對這樣的女孩子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1、問她為什麼包裡總帶著把傘,她說因為下雨的時候沒有誰來送傘,也沒有誰陪淋雨。

不帶傘的話,站也不是走也不是,像個可憐的笑話。

12、傳統文化丟失嚴重啊,古代的女子個個能呤詩作對。現代女子不行了,只會作對。

13、對女人來說,衝動消費是頭腦一熱買了根項鏈;理性消費是經過深思熟慮,給這款項鏈配了個合適的戒指。

愛情總是以「永遠不要變」開始,然後進展到「你必須要改變」,最後因為「你變了」結束。
愛情總是以「永遠不要變」開始,然後進展到「你必須要改變」,最後因為「你變了」結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4、愛情總是以「永遠不要變」開始,然後進展到「你必須要改變」,最後因為「你變了」結束。

15、一個女孩如果王者榮耀打得不錯,就不要和她表白,不然會失去一個好隊友。

16、不熟的時侯是小鳥依人,熟悉之後是大鵬展翅!

如今的雙11已經變味了,失去了傳統節日的內涵,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要因為買買東西就忘了自己是單身這個事實。
如今的雙11已經變味了,失去了傳統節日的內涵,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要因為買買東西就忘了自己是單身這個事實。(圖片來源:Pixabay)

17、如今的雙11已經變味了,失去了傳統節日的內涵,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要因為買買東西就忘了自己是單身這個事實。

18、有的人疏遠到已經快忘了多久沒有說過話了,也忘了當初為什麼有那麼多話可以說。

19、研究表明:大腿越粗,能放在上面的零食就越多。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