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正在轉嫁地方債

作者:文武 發表:2018-09-08 1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有句話所說的嫁禍他人,意思是指本來是自己搞出來的災禍,自己不去承擔,反而轉嫁到別人頭上,讓別人為自己來承擔。

中共現在地方債臺高筑,還不了了,現在中共正在把這些中共還不了的債務轉嫁到中國老百姓的頭上。

中共為了維護它的統治,大搞GDP,在國內大興土木,大搞基建;在國際上盜取知識產權、破壞世貿規則、大搞出口貿易。搞到今天,國際上很多人、很多國家看不慣中共了,美國也正在與中共發生貿易戰;在國內,中共的產能過剩是越來越嚴重,基礎設施投資的效益也是越來越差,中共地方的土地財政也走到頭了,地方的債務是越來越高,有人說是二十萬億,有人說是四十萬億,有人說是八十萬元億的地方債。究竟中共地方債務有多少,可能無人算得出來,但是不管是多少,有一點是肯定的,就是中共欠的地方債中共自己已經還不起了,不說還本付息,就是光利息也付不起了。

前段時間中共還想起死回生,還想去產能,還想降槓桿,還想使經濟走上正軌。可是事與原違,就是癌症已經到了晚期,無救了,就是吸毒的人到了晚期,戒不了毒了,停止吸毒馬上死,繼續吸毒挺兩天再死。

中共現在的做法就是想再挺兩天再死。

前幾天中共發通知,要求地方政府發債,用新債還舊債。通知生效的第一天,僅8月31日這一天,中共地方就申請發債3200億元,當天中共財政部網站被擠爆,很多省份報不上去,就只好用紙面申報。接下來中共地方政府會申報多少地方債,目前也是無法預測。

可是中共地方政府發債了,誰來買這個債呢?

要是過去外國人沒有識破中共,有可能外國人會來買,現在外國人跑都來不及,怎麼可能再來買中共的地方債呢?中國國內是有很多還沒有識破中共的人,可是這些人,手上沒有錢了,拿什麼去買中共的地方債呢?

於是,中共來了個辦法,要中共的銀行來買地方債,然後憑債單去中共的央行套現,就是中共的商業銀行買多少地方債,中共的央行就給多少錢給這些商業銀行。說白了就要多少錢就印多少錢。

過去中共印錢,有外匯撐著,中共依靠出口能掙回真金白銀,可是現在不同了,中美正發生貿易戰,中共靠出口創匯的路快走到頭了,那現在中共央行印的錢就全變成紙了。可是這些紙到市場上一流通,就變相的將中國老百姓的錢給搶走了。

中共自己大搞基建,中共大小官員從中貪污,欠下還不清的債務,中共貪污完了,花光了,中共自己不承擔責任,中共自己不還這個錢,反而把中國老百姓給拖下水,讓中國老百姓為中共還這個錢,為中共承擔由中共造成的惡果。

目前中共正在把地方債轉嫁到中國老百姓的頭上。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