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因果解心結 幫你了悟人生(組圖)

發表:2018-09-10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事皆有因果。
事事皆有因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佛家講,今生的命運好壞,都是由於前世的用心不同所致。今天就來瞭解一下三世因果中的那些果報吧。

這是你解心結的良方,人生感悟幫助你了悟人生

今生做官為何因,前世黃金裝佛身。 騎馬坐轎為何因,前世修橋補路人。 穿綢穿緞為何因,前世施衣濟窮人。

有吃有穿為何因,前世茶飯施貧人。 無食無穿為何因,前世不捨半分文。 高樓大廈為何因,前世造庵起涼亭。

福祿俱足為何因,前世施米寺庵門。 相貌端嚴為何因,前世花果供佛前。 聰明智慧為何因,前世誦經念佛人。 

賢妻美婦為何因,前世佛門多結緣。 夫妻長壽為何因,前世幢幡供佛前。 父母雙全為何因,前世敬重孤獨人。

無父無母為何因,前世都是打鳥人。 多子多孫為何因,前世開籠放鳥人。 養子不成為何因,前世皆因溺嬰身。

今生無子為何因,前世填穴覆巢人。 今生長壽為何因,前世買物放生靈。 今生短命為何因,前世宰殺眾生命。

今生無妻為何因,前世偷姦謀人妻。 今生守寡為何因,前世輕賤丈夫身。 今生奴婢為何因,前世忘恩負義人。

今生眼明為何因,前世捨油點佛燈。 今生瞎眼為何因,前世指路不分明。 今生缺口為何因,前世吹滅佛前燈。

今生聾啞為何因,前世惡口罵雙親。 今生駝背為何因,前世恥笑拜佛人。 今生拙手為何因,前世造孽害旁人。

今生跛腳為何因,前世攔路打劫人。 今生牛馬為何因,前世欠債不還人。 今生豬狗為何因,前世皆因騙害人。

今生多病為何因,前世殺生害命人。 今生無病為何因,前世施藥救病人。 今生囚牢為何因,前世作惡害別人。

今生餓死為何因,前世糟蹋五穀人。 毒藥死者為何因,前世藥物毒眾生。 伶仃孤苦為何因,前世噁心侵算人。

眷屬歡笑為何因,前世扶助孤獨人。 今生瘋癲為何因,前世酒肉逼僧人。 今生吊死為何因,前世劫索在山林。

鰥寡孤獨為何因,前世狠心嫉妒人。 雷打火燒為何因,大秤小斗不公平。 蛇咬虎傷為何因,前世冤家對頭人。

萬般自作還自受,地獄受苦怨何人。 

莫道因果無人見,遠在兒孫近在身。 不信吃齋多修積,但看眼前受福人。 前世修善今享福,今生作惡後沉淪。 

了解因果關係,讓你否恍然大悟。
了解因果關係,讓你否恍然大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了這些因果的關係,你是否恍然大悟了呢? 

佛家是講生死輪迴的,前世業今世換。

所以不要怕吃虧,吃虧可以積攢福報。不要怕困難,困難可以幫你消減罪業。

有人選擇善良,不是因為傻:有人選擇容忍,不是因為笨。

有時候可以裝傻,不要以為那是真傻。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說出來。

善良是天性,學不會視而不見,見死不救。人品是底牌,一輩子做好人用真心。

三世因果解心結幫你了悟人生
願這個世界:善良,永遠不過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願這個世界:善良,永遠不過期。

願你遇到的都是好人,平安一生。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