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動人的音樂饗宴”世界頂尖交響樂團來了!(視頻)

發表:2018-09-13 1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神韻交響樂團演奏
美國神韻交響樂團演奏(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8年9月13日讯】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9月12日清晨五點半左右,美國神韻交響樂團抵達臺灣。從今(13日)晚開始,該樂團將在臺灣10個城市展開一共12場動人的音樂饗宴,首場是在臺北國家音樂廳拉開帷幕。全臺包含16位縣市長、13位議會議長,一共29位政要相繼發出賀詞褒獎,並歡迎該樂團蒞臨臺灣

「神韻神韻我愛你,神韻神韻了不起,神韻神韻讚讚讚,歡迎神韻到臺灣!」近百位神韻粉絲一大清早就趕赴桃園國際機場接機,帶著鮮花、巧克力熱烈歡迎該樂團第三度蒞臨臺灣。今年臺灣是神韻交響樂團全球演出的第一站,所以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美國神韻交響樂團蒞臨
美國神韻交響樂團蒞臨(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團員的心聲

出身於臺灣音樂世家、曾任匹茲堡交響樂團第一小提琴手的團長林家綺:「我每次回到臺灣我都非常的開心,因為非常的親切。」她表示,今年準備了兩首從未發表過的原創曲要獻給臺灣觀眾。

指揮米蘭‧納切夫:「如果你喜歡神韻音樂,那你絕對會愛上神韻交響樂。……雖然每首曲子的長度不長,但是非常多樣性,而且帶給觀眾更多元的情感上的撞擊。」

小號演奏家埃里克羅賓斯透露自己保持演出高水平的祕訣:「我會放慢我的呼吸,放慢所有的步調,不要急躁。」他還說臺灣是一個很棒很美好的地方。

粉絲的感動

任職於高中的國文老師林香岑小姐表示:「我覺得她的音樂非常的美好、優美,聽了之後會讓人家很感動,有時候不自覺的還會...聽到心裏暖暖的之後,還會掉下很感動的眼淚。」

自營商鍾闓澤先生說:「他們能夠把他們內心,還有音樂真正的價值,從一種無形的心靈上發揮出來,真正的可以讓聽眾進入那種音樂的世界還有意境,這是我崇拜他們的原因。」

專家的反饋

2012年10月28日該樂團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首演時,美國音樂評論人威廉.劉聽完後激動地表示:「今天是世界音樂歷史性的日子,這是世界音樂史上革命性的時刻,神韻交響樂團成功地將東方元素注入西方交響樂團,成功地創造並演奏出前所未有的輝煌音樂。」

《音樂美國》雜誌曾評為其年度器樂演奏家的臺裔小提琴家林昭亮先生也曾聽過該樂團的樂曲,他特別讚歎地說:「無論在中國大陸、臺灣還是西方其它地方,從未看到過這樣將東西方樂器完美結合的樂隊,這種形式是藝術發展的方向。」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