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外星人?FBI緊急封鎖天文臺 警長稱看到神秘場景(圖)

作者:丁曉雨 發表:2018-09-15 0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發現外星人?FBI緊急封鎖天文臺警長稱看到神秘場景
FBI緊急封鎖位於新墨西哥州的國家太陽天文臺,原因不詳。圖為UFO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9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上週四(9月6日)忽然封鎖了美國國家太陽天文臺(National Solar Observatory,NSO)及其周邊地區,並疏散天文臺工作人員,迄今尚未重新開放。FBI向外界說明,此事涉及國家安全問題,但未進行任何具體解釋,連當地警方都不清楚FBI的用意,外界因此好奇討論,有美國民眾認為疑似與外星人有關。

據悉,國家太陽天文臺位於新墨西哥州奧特羅縣(Otero County)的森史波特(Sunspot)。自本月6日以來,FBI以未公開的「安全問題」封鎖該天文臺以及其附近的一家郵局,至今仍無重新開放的跡象。該郵局的員工也已被移轉至其它分局工作。

《自由時報》週五(9月14日)綜合外媒報導,新墨西哥州奧特羅縣警長本尼.豪斯(Benny House)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證實了FBI封鎖天文臺的消息。

豪斯警長表示,9月6日當天上午,他接獲天文臺職員的致電,內容稱FBI調查人員在該處待了幾個小時,之後便將他們撤離。

豪斯警長說,在天文臺的職員被疏散時,當地執法部門被告知要配合命令,但他們也一直處於信息不明的狀態,沒有接獲任何進一步的詳情。他就像當地社區的其他人一樣,對天文臺突然被關閉也有很多疑問,不知道FBI為什麼這麼快就涉入這起事件中。「FBI拒絕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事,只要求我們要在撤離期間待命,但沒有人能知道狀況。」

豪斯警長還透露,他在現場看到了許多神秘場景,「那裡有一架黑鷹直升機,天線周圍和塔樓上有許多工作人員在忙碌。」

報導說,就連天文臺附近的郵局職員也被疏散。美國郵政署(USPS)一名發言人告訴採訪媒體說:「我們在9月6日獲知,我們與周邊地區都要疏散,但沒有告知原因。」他們只被通知要離開當地,直到被允許回來為止。

被封鎖的國家太陽天文臺隸屬於非營利組織「大學天文研究協會」(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 for Research in Astronomy,AURA),該協會在一份聲明中轉述了FBI的公開解釋,稱封鎖行動牽涉到國安問題,但同時也提到會盡快開放天文臺。

該協會發言人莎莉.利夫森(Shari Lifson)表示,有關當局決定「暫時疏散該設施作為預防措施」,AURA配合處理這件事,但她婉拒提供有關這個安全問題的細節。

《自由時報》報導說,封鎖天文臺的消息在網路上傳開後,因事件充滿了神秘色彩,人們在網上議論紛紛,討論到底發生了何事。

許多人猜測FBI是否在隱瞞真相。由於新墨西哥州在1947年曾有不名飛行物體(UFO)著陸在羅斯威爾(Roswell),該地點距離此次被封鎖的國家太陽天文臺僅有200公里,這使不少網友聯想到,此次事件是否為外星人再度出現?天文臺是不是成功拍攝到UFO之類的圖像?

有網友猜測說:「他們一定是發現了不該發現的東西,才會緊急關閉。」還有推特用戶在推文中寫道:「我沒說這是外星人,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