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開寶馬「炮彈般」撞入民宅 2人當場斃命(圖)

發表:2018-09-15 1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9月15日訊】9月11日深夜,美國南加州居民集中的城市鑽石吧市發生一起寶馬車撞入民宅的車禍,車上的3名男子均為華人。被撞民宅的居民則是白人。

據《華商報》報導,一名中國留學生透露,鑽石吧金泉路23601號民宅車禍案的3名華人是中國留學生,都是他的同學。但該名學生不願透漏更多的細節,也不願透露自己的姓名,只表示他從電視上看到白色寶馬車在鑽石吧發生車禍,車上3人,2死1傷,他通過畫面中的信息判斷這3人是他的同學。

洛縣警官崔西.寇諾(Tracy Koerner)今天上午介紹說,昨天深夜11點40分,一輛白色寶馬車沿著金泉路(Golden Springs Dr.)由東向西超速行駛。

當寶馬車行駛到蘭切裡亞(Rancheria)路口彎道時,由於車速太快導致車輛撞上人行道路肩側翻,將路邊的多棵樹乾和幾個已經鋸斷的樹樁連根拔起。

車子撞到了旁邊公寓的2樓陽台上,多個住宅的陽臺欄杆被撞斷、窗玻璃震碎,就連兩個住宅間的分隔牆也被撞毀,最後寶馬車撞碎23601號18A住宅的一樓臥室窗戶,並撞入民宅臥室,所幸屋內居民無人受傷。

由於車速太快、衝力太強,寶馬車前排的兩名華人在車禍中當場死亡,坐在後排的華人身受重傷,後被聞訊趕來的救護車火速送往附近醫院搶救。

被撞毀的民宅隔壁鄰居佟尼暗自慶幸自己躲過一劫,他在現場介紹說,9月11日深夜11點多,寶馬車撞入民宅的巨大震動把剛剛入睡的他從夢中驚醒,他趴在窗戶上往外看,發現一輛白色寶馬車撞入隔壁的窗戶,車身全毀。

他趕緊跑出門外,來到馬路旁車禍現場,發現車內有3名華人被擠在變形的車內,動彈不得,坐在前排的兩人已經沒了生命的跡象。

坐在後排的一人用微弱的聲音喊著「救命」。佟尼立即打電話報警,幾分鐘後救火車、救護車、警車紛紛趕到,立即投入搶救工作。

「我很慶幸這輛寶馬車沒有撞入我家,儘管2樓陽臺的欄杆被撞毀」,佟尼心有餘悸地說:「好在我們一家人和被撞入房間的鄰居一家除了受到一場驚嚇外,都安然無恙,感謝主拯救了我們一家。」

據報導,車禍發生在金泉路和蘭切裡亞路口彎道。從主流媒體發布的視頻可以看到,白色寶馬車被撞的面目全非,輪胎彎曲90度,車上蓋、玻璃、前臉、側門和保險槓等全都撞毀。

由於2層公寓的1樓在路旁土坡下面,從金泉路路面只能看到公寓的2樓,拖車費了很大的勁才從一樓的坡道下把寶馬車拖上來。可見案發當時的撞擊力足以致命。

中國留學生開寶馬「炮彈般」撞入民宅2人當場斃命
拖車將墜入路邊坡道下溝內的寶馬車拖上來。(圖片來源:You tube視頻截圖)

警察表示此案目前還在調查當中,並呼籲目擊者立即撥打報警電話:909-595-2264給核桃/鑽石吧警局,以便警方盡快結案。

俗話說「十次事故,九次快」,通常的交通事故都是因為車速過快導致的。

留學生出國學習,本來就是異國他鄉,在生活中更需要注意安全,不讓父母擔心,在這裡,小編也提醒大家,出行永遠是安全第一,千萬不要超速行駛。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