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含淚報女兒死訊 聲音有些顫抖……(圖/視頻)

發表:2018-09-16 0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艾米麗
21歲的艾米麗已不在人世(圖片來源:KELO-TV截圖)

【看中國2018年9月16日訊】人世間最悲痛的事,莫過於「白髮人送黑髮人」。美國一名電視新聞女主播,52歲的安吉娜(Angela Kennecke)就經歷了這樣的喪女之痛。為了幫助那些染上毒癮的人,挽救更多年輕的生命,她在鏡頭前像往常一樣,勇敢地向觀眾們報導了自己女兒因濫用藥物去世的悲劇,過程中聲音顫抖,眼中含淚,令人動容。

今年5月18日,在南達科他州(South Dakota)的(Sioux Falls)電視臺(KELO-TV)擔任主播工作的安吉娜接了一個電話就差點暈過去了。在電話中,安吉娜被告知她年僅21歲,風華正茂的女兒艾米麗(Emily Groth)因用藥過量死亡,醫院方面報告的死因是芬太尼中毒(在醫學上芬太尼是一種鎮痛藥,常用於手術以及術後鎮痛),但食用這類藥物會讓人上癮,和一般毒品類似。

21歲的艾米麗是一名藝術家,卻因過量攝入芬太尼而失去了年輕的生命。母親安吉娜正計畫幫助女兒擺脫毒癮,準備在20日這天將艾米麗送進康復中心進行治療,但艾米麗卻在正式接受治療之前離開了人世,給了母親和家人沈重一擊!

母親安吉娜表示,她從來沒想過女兒會濫用藥物,但有天,她發現了女兒正在嘗試吸毒:「我感受到了毒品對女兒有吸引力,作為母親,我非常擔心。21歲的艾米麗沒有和我們在一起,但每次見面時,我就不由得想到女兒的毒癮問題,腦海中就會敲響警鐘。」母親安吉娜還為女兒雇了一名治療師,並計畫將艾米麗送進康復中心,但母親的努力和家人的幫助,還是沒有阻止悲劇的發生,為此母親安吉娜悲痛不已!

安吉娜有四個孩子,艾米麗是她的大女兒,她有天賦和創造力,性格外向,喜歡運動和藝術活動。「我們還沒來得及讓她得到真正的治療,擺脫毒癮,她就撒手人寰。」這位悲傷的母親說,「女兒年輕美麗,很有才華,聰慧的她曾有很多機會,這些機會都能令她走上更好的道路,得到美好的生活,但她就這樣被毒品毀了!這一死訊真的令我難以承受!」如今,在經過了幾個月的痛苦掙扎之後,安吉娜決定向世人告之女兒的悲劇,因為任何一個家庭都可能面對毒品的侵擾。

9月5日安吉娜在自己工作的電視臺中,向當地觀眾播報了一則女子因用藥過量死亡的消息,而這名女子正是她的女兒艾米麗。安吉娜的聲音有些顫抖,但她依舊非常堅強地呼籲觀眾重視青少年濫用毒品問題。安吉娜已經在電視臺做主播29年了,她事後坦言,這次的新聞播報感受是「自己職業生涯中最艱難的決定」。

「我覺得我有義務挺身而出,發生在我身上的悲劇,也可能會發生在觀眾們的身上。她說:「提醒家庭中的所有成員,阿片類藥物在年輕人中流行,它可能會影響到任何人。

當天,她在新聞中忍痛說到:「5月16日,我21歲的女兒艾米麗因用藥過量死亡,她死於芬太尼中毒。這個突然又震驚的消息令我的世界崩塌了,我從沒想到會失去她,我也沒想過自己的家人會成為晚間新聞的主角,如今四個月過去了,我和我的家人還沒有從失去女兒的悲痛中走出來,但是,我還是必須向前,面對未來,我要努力走出來!即便痛苦萬分,我也要告訴大家關於我女兒的悲劇。我這樣做的原因是希望,艾米麗的事情能讓大家引以為戒,每個人都應該正視這個嚴重的毒品問題。

安吉娜還表示:「我們應該尋找更好更有效的方式來幫助染上毒癮的人,我們也不應該對他們有偏見,偏見會讓他們感到更無助,包括我的女兒。因為毒品氾濫,每年很多人因毒癮而死,希望全社會人士能認識到毒品的危害,減少家庭中的痛苦,減少母親們的痛苦。也希望艾米麗的悲劇能喚醒更多的年輕人,挽救更多的生命。」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