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歌姬」安室奈美惠引退 爆秘戀傳聞(組圖)

發表:2018-09-17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尊稱「平成歌姬」的安室奈美惠。
被尊稱「平成歌姬」的安室奈美惠。(Youtube視頻擷圖)

40歲的日本知名歌手安室奈美惠,15日將封麥前的最後演出獻給自己的家鄉沖繩,而原本不在表演名單上的山下智久也突然現身,與安室合體演唱《UNUSUAL》,令全場3500名粉絲驚喜連連。

安室引退的消息持續在日本發燒,16日包含《日刊體育》等數家媒體皆以橫跨兩個全版形式,報導與回顧安室以「平成歌姬」之姿一路走過的4分之1個世紀。而由日本當地歌迷自行發起的「916運動」也買下昨日《朝日新聞》報紙全版,將所有粉絲的名字排列出巨大心型,表達對安室的感謝與愛。

安室15日在「WE♥NAMIE HANABI SHOW」前夜祭接連飆唱《HOPE》、《SHOWTIME》等夯曲,之後平井堅及台灣小天后「Jolin」蔡依林擔任嘉賓,上場與她合唱《特異獨行》、《I’m not Yours》,最後則以恩師小室哲哉為她創作的《How Do You Feel Now?》為長達26年的歌唱生涯畫句點。

由於當天正巧是蔡依林38歲生日,安室還特別精心為她準備了「生日驚喜」,而Jolin也在IG上傳她與安室的慶生合照,並留言「再次感謝妳邀請我來到妳的家鄉參加這最後一場演出,我非常榮幸能參與其中,未來請妳繼續發光、繼續激勵我們,然而最重要的是要記得保持微笑,我的芭比。」,文末還標註「她的腿很長很長很長臉很小很小很小」,不難看出兩人情誼。

安室近年和已婚的製作人西茂弘過從甚密傳出緋聞,未料就在16日引退當天,日媒《日刊現代》網站昨則爆料掀過往,指出5年前的安室,與13日剛離開傑尼斯的前「瀧與翼」成員中小她4歲的今井翼,透過共同的外國舞者朋友牽線認識,兩人曾發展出姐弟戀,過程中也被目擊到兩人曾深夜在東京的西麻布約會。大阪的電視節目還曾以「大牌藝人極秘交往」為題影涉報導,但未透露雙方名字,加上經紀公司的壓力,戀情在當時才沒被公開,但已被諸多媒體掌握。由於兩人在相近的時間點告別演藝圈,也讓他們的關係引起諸多揣測,被懷疑舊情復燃。

「瀧與翼」是日本傑尼斯知名的雙人偶像團體,成軍16年後無預警的在13日宣布解散,也讓粉絲錯愕不已。其中瀧澤秀明一如先前流言轉為幕後,未來將負責傑尼斯舞台、演唱會幕後製作人,等同是社長喜多川強尼的接班人;而暱稱283(日文TSUBASA的諧音)的今井翼因深受「梅尼爾氏症」所苦,將退出傑尼斯專心養病。

梅尼爾氏症又稱為內淋巴水腫,耳蝸管內的內淋巴液異常急遽增加,導致循環機制失調而產生水腫,進一步刺激內耳的周圍神經,是造成陣發性旋轉性眩暈的常見原因之一。梅尼爾氏症病因有很多種可能,其中壓力過大也是主因之一,發病時會感到天旋地轉般的難受,並持續數小時。目前無法根治,只能依靠藥物控制,輔以心理治療、適度消除壓力來緩和病症。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