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核的朝鮮?金正恩還在這樣進行洗腦(圖)

發表:2018-09-19 0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9日是朝鮮建國70週年紀念日,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閱兵儀式
9月9日是朝鮮建國70週年紀念日,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閱兵儀式。(圖片來源:朝鮮中央通訊)

【看中國2018年9月18日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對外聲稱棄核下,但在內部卻宣傳核武器建設成果,並強調擁核國家的地位。據悉,平壤當局為了迎接建國70週年(9.9節),已經下令進行強調「完成核武器」及「核強國」的教育

13日,朝鮮內部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在共和國建國70週年之際,於9月的第二週,要求針對幹部、黨員、工人學習班等進行學習教育。學習提綱總計15頁,主要強調共和國於偉大領袖的領導之下,已走上自主要塞及不敗社會主義堡壘的光榮歷程。

在DailyNK所掌握的9月教育提綱中有: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體現了自助原則,並實現了人民大眾的要求和利益,及為了奠定強有力的軍事力量,所採取的各種政策等。

朝鮮當局在強調「軍事強國」之時宣稱,敬愛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志,為了能擴大強化以核武為中心的自衛國防能力,他站在決死戰的最前線進行領導。且獲得了國家核武器完成的光輝大業,並堂堂正正地成為世界核強國及戰略國家的地位。

在9日的閱兵儀式上,朝鮮並無公開洲際導彈(ICMB)及潛射彈道導彈(SLBM),並克制對美國的批判等。對此,專家們分析認為金正恩展現了無核化意志,但其內部卻一直強調自己擁核強國的地位。

教育提綱中亦稱,美帝與敵對勢力們不擇手段地試圖在我們內部擴散不健全的思想毒素及主張非社會主義現象。他們的主要目的,在於麻痺我們的革命思想及階級思想,使我們在思想精神上成為殘疾,而弄垮我們的社會主義。由此可見,平壤當局企圖根除在朝鮮內部已蔓延開來的非社會主義現象。

朝鮮此次的教育提綱中,也重點刻畫了自金日成、金正日以至金正恩的最高領導人,他們在領導和政策上的突出能力。當局力圖鼓吹民眾要對領袖、國家及社會主義體制的絕對忠誠,同時加強人們的思想教育,並團結內部。

同時,朝鮮還於教育提綱中,載述了金日成接見居住在黃海南道的一個逃離韓國家庭的故事,並強調領袖的仁德政治及關愛人民的形象。原本認為自己遭受歧視的這個家庭,當她一聽到金日成說「聽說你失去了父親,也沒有了丈夫,內心十分不是滋味,所以特意來見你們」,立刻被感動地癱在地上,且淚流滿面。

教育提綱中並提及,金正恩執政之後所建設的黎明街及馬息嶺滑雪場。提綱宣稱:「現今我國人民生活在其他國家只有富人階層生活才有的豪華街道,及現代的文化服務基地,讓百姓盡情地享受世人羨慕的文明。」

「現今的敵對勢力,以所謂的人權問題來大吵大鬧,並惡毒地誹謗我們的制度。不過,我國百姓對心中銘刻的社會主義信念,卻是越來越堅定。」

「敬愛的最高領導人同志,今年可說是不眠不休地開展對外活動,將我們共和國的尊嚴和威信,提升到了最高境界。同時更召喚全國全體人民站起來,走向更大的勝利。所有員工、黨員及工人為貫徹黨的新戰略路線,應該要群起而戰,並全心全力確保實現社會主義的最後勝利。」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