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 主持人嚇狂了(組圖)

發表:2018-09-20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高空跳傘!
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高空跳傘!(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不是每個人都是湯姆克魯斯,不是每個人都能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然而,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卻挑戰湯姆克魯斯在最新作品《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Fallout)的其中一幕——高空跳傘!

湯姆克魯斯雖然已經56歲,不過他的體力依然保持得很好,在《不可能的任務》系列裡面很多高危的動作都親力親爲。在最新的一集,他更是爲了電影中其中一幕的跳傘畫面,事先接受了長時間的跳傘訓練。

因此,當詹姆酸他跳傘是小兒科時,他就決定帶著這名主持人來一場15000英尺(約4572米)的玩命跳傘,而跳傘零經驗的詹姆也勇敢地接受挑戰。

跳傘零經驗的詹姆也勇敢地接受挑戰。
跳傘零經驗的詹姆也勇敢地接受挑戰。(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當他們尚在地面的時候,詹姆問了很多搞笑的問題,以舒緩他緊綳的情緒。後來,他更是怕得想要逃走,結果被湯姆克魯斯抓著,硬逼他上機。

跳傘零經驗的詹姆怕得想要逃走,結果被湯姆克魯斯抓著,硬逼他上機。
跳傘零經驗的詹姆怕得想要逃走,結果被湯姆克魯斯抓著,硬逼他上機。(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跟詹姆綁在一塊的,是擁有7千次的跳傘經驗的教練,所以他可説是非常安全。然而,他的心裏還是非常害怕。當飛機升到15000英尺,機艙門被打開時,他更是狂飆髒話。

當飛機升到15000英尺,機艙門被打開時,他已經後悔得狂飆髒話。
當飛機升到15000英尺,機艙門被打開時,他已經後悔得狂飆髒話。(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可是,這時候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在短短的一秒內,他已經被教練帶著跳下去了。

在短短的一秒內,他已經被教練帶著跳下去了。
在短短的一秒內,他已經被教練帶著跳下去了。(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湯姆克魯斯緊緊跟隨在他們身邊,只見經驗豐富的他時而仰著,時而俯著,在半空中靈活地做了好幾個花招,而且也能隨意控制和隊友的距離和方向。

湯姆克魯斯在半空中靈活地做了好幾個花招,而且也能隨意控制和隊友的距離和方向。
湯姆克魯斯在半空中靈活地做了好幾個花招,而且也能隨意控制和隊友的距離和方向。(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後來,當降落傘打開時,詹姆終於可以好好地欣賞腳下壯觀的景色,實在是太漂亮了!

在高空中欣賞壯觀的景色,實在是太漂亮了!
在高空中欣賞壯觀的景色,實在是太漂亮了!(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當湯姆克魯斯降落時,只見他帥氣地往前跑幾步,就成功著地了。

​​​​​​​湯姆克魯斯帥氣地往前跑幾步,就成功著地了。
湯姆克魯斯帥氣地往前跑幾步,就成功著地了。(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反觀詹姆,他一字馬地坐到了地上,後來因爲衝力的關係而跌個狗吃屎,兩者的風範也差太遠了吧?

詹姆因爲衝力的關係而跌個狗吃屎,兩者的風範也差太遠了吧?
詹姆因爲衝力的關係而跌個狗吃屎,兩者的風範也差太遠了吧?(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不過,詹姆總算挑戰成功,要為他的勇氣而鼓掌!另外,也得到一個結論——《不可能的任務》真的不是誰都能演的!

大家一起來欣賞這支搞笑的跳傘短片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