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塞錢給流浪漢 流浪漢對錢的使用讓人感動(組圖)

發表:2018-09-23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Johal做了一個實驗,讓大家看看其實這些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其實比更多人還有深具同理心。首先他將一筆錢放入一個流浪漢的包包裡。
Johal做了一個實驗,讓大家看看其實這些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其實比更多人還有深具同理心。首先他將一筆錢放入一個流浪漢的包包裡。

你是否會因為別人的外表,而影響了你對他人的想法呢?

在網路上流傳了一段影片,這是由知名的Youtuber頻道「Johal」所做的社會實驗。鑑於許多人對流浪漢存有的負面刻板印象,Johal做了一個實驗,讓大家看看其實這些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其實比更多人還有深具同理心

在影片一開始,Johal將一筆錢放入一個流浪漢的包包裡。

流浪漢醒來看到包包裡的現金後自然相當開心。

流浪漢看到包包裡的現金。
流浪漢看到包包裡的現金。

流浪漢自然相當開心。
流浪漢自然相當開心。

他利用這筆錢到商店買了一些東西,然後又回到自己剛剛躺著的長椅上。

這時候Johal出現了。他作勢打電話,假裝自己因為女兒的病而正為錢困擾著,而這些煩惱的內容流浪漢當然都一一聽進去了。

Johal假裝自己因為女兒的病而正為錢困擾著。
Johal假裝自己因為女兒的病而正為錢困擾著。

看到Johal痛苦的坐在長椅上,流浪漢做出了讓人疑惑的行為,他請Johal幫自己顧一下背囊,便帶著自己剛剛買的東西匆匆離開了。

最後結果如何呢?

原來,這位流浪漢退掉了自己剛剛所買的東西空著手回來,然後把錢給了Johal,讓他拿回去給女兒看病。

流浪漢退掉了自己剛剛所買的東西把錢給了Johal讓他拿回去給女兒看病。
流浪漢退掉了自己剛剛所買的東西把錢給了Johal讓他拿回去給女兒看病。(以上圖片來源皆為Youtube視頻截圖)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感動不已,有些人他們擁有的或許不多,然而他們仍願意把自己擁有的拿出來與別人一起分享,對比那些大富大貴卻又死守著財富不願付出的人,更顯諷刺!

分享是門藝術,有些人擁有越多,越不想與人分享,且分分秒秒擔心自己所有擁有的一切,會被他人給奪走;然而有些人樂於和人分享,他們得到的回饋與快樂加倍,且是別人怎麼也搶不走的。想讓自己如何開心生活,端看自己如何選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