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瑞典的曾男承認說謊 只為泄憤被驅離(圖)

發表:2018-09-24 0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姓一家
曾姓一家深夜瑞典撒潑(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9月24日訊】中國曾姓男子一家三口在本月初大鬧瑞典酒店,曾姓男子被媒體起底為原天士力海外奈及利亞公司總經理曾驥,現在任職某間大學。曾驥在事件發生後很快在推特註冊「瑞典警察折磨中國老人(Sweden police tortur echinese elders)」賬戶,並在四個小時內,接連發布30多條推特,控訴瑞典警察。在賺盡不明真相的網友同情後,被追認真相的海外媒體質疑,當整個錄像視頻曝光後,曾家三口耍賴撒潑的形象立即曝光於天下,受到海內外眾多華人的譴責。也許是迫於外界的壓力,也許是害怕瑞典酒店方面的進一步對事實的澄清,據最新消息顯示,曾驥本人已經向某媒體記者承認自己剛開始就隱瞞了一些事實,而且撒謊,從而導致各媒體新聞報導時失實。

曾先生在發完微博之後,接受採訪隱瞞了如下事實:

1.瑞典的那家酒店並非不近人情,酒店工作人員剛開始時,不僅同意讓曾家三口暫時在酒店大廳休息的請求,還非常人性化地把大廳背景音樂的聲音調轉小聲,希望他們在大廳可以好好休息。

2.曾驥稱把父母安頓在大廳休息後,自己外出找尋能夠住宿的酒店。但不久回到酒店的曾驥,不但沒找到酒店入住,反而在深更半夜的時間把一位單身女子帶回到酒店大廳休息。酒店方面拒絕了讓女子在酒店大廳休息的要求,並對曾驥在深夜帶回一名陌生女子的行為產生了懷疑,認為酒店安全和形象受到了威脅,在無法驅離曾家三口的情況下,酒店選擇了報警。(事後被查出曾男帶回的女子實為曾的妻子,所謂的同胞女留學生不過是曾驥造勢的謊言罷了)。

3.警方並未把曾家三口丟到墳場,而是放到市中心24小時收留難民的教堂裡,曾男一家撒潑打滾未得逞,被迫離開酒店心有不甘,於是利用教堂裡有墳墓這事來造勢掩蓋事實真相。不得不佩服曾驥是一個造勢高手啊。 

曾驥的前同事在網路爆料稱,曾男人品極差,經常以出差名義黑錢,自己的工作經常推給下屬。《蘋果日報》說,曾男的父母是「慣犯」。報導引述的爆料人表示,曾男的父母曾因航班晚點,在機場櫃檯大哭大鬧討說法。諷刺的是,曾男的父母還是教育工作者。網友們也批評曾姓家不僅僅是巨嬰,而且撒謊隱瞞事實誤導媒體和網友,以博同情,卻沒想到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如今不得不向公眾承認自己撒謊的事實。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