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主「未婚夫」竟因這個原因 未獲美國留學簽證(圖)

發表:2018-09-30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真子公主
日本皇室真子公主(圖片來源:NELSON ALMEIDA/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9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日本皇室真子公主「未婚夫」小室圭,於今年8月上旬赴美,不過最近傳出因為其自身存款不足,未能取得美國留學簽證,將於10月中旬被迫返回日本

存款不足 日本公主「未婚夫」未獲美簽證 

據日本livedoor新聞網9月28日報導稱,今年8月上旬才赴美的日本皇室的真子公主的「未婚夫」小室圭,因為自身存款不足未能取得美國留學簽證,將於10月中旬被迫返回日本。

一般來說,赴美留學的學生要先取得留學簽證後才能出國。同時,除了一些必要的手續證明材料外,還必須接受美國大使館或領事館的面簽。而「存款證明」往往成為申請留學簽證的絆腳石。

有消息稱,小室圭在大學時期曾前往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留學一年。那時小室圭提供的「存款證明」靠的是母親向前未婚夫借的200萬日元,才通過了留學簽證的審查。

而小室圭此次選擇的是以全美最高額學費聞名的福特漢姆大學,留學三年至少需要1500萬日元(約合13萬美元),甚至是3000萬日元(約合26萬美元)的存款證明。

據日本外交消息人士透露,小室圭赴美時並沒有取得長期簽證,所以最多只能在美國待三個月,10月下旬之前必須暫返日本。

日本公主和小室圭「婚路崎嶇」

資料顯示,小室圭,1991年10月5日在日本橫濱出生。小室圭曾在大學時代參加神奈川縣籐澤市旅遊協會主辦的「湘南江之島.海王子」形象大使選拔賽,並榮獲桂冠。

2017年9月3日,真子公主和大學同學小室圭於宣布訂婚,舉國沸騰。兩人原本預計2018年3月舉行「納採之儀」、2018年11月結婚。後因為小室圭家庭被曝出有「金錢糾紛」,計畫有所改變。今年8月,更有媒體報導稱,日本皇室真子公主「未婚夫」沒了!

據ETToday8月報導,真子公主宣布和大學同學小室圭訂婚後,沒想到男方家庭接連曝出「金錢糾紛」問題,兩人婚期一口氣延2年至2020年。

婚期宣布延遲後,小室圭說要赴美留學3年。據日媒《產經新聞》報導,小室圭決定前往美國紐約的福坦莫大學,該校是紐約3大法律名校之一,他的目標是取得美國的律師執照。

不過日本皇室表示,小室圭和真子公主沒有舉行「納採之儀」,因此沒有締結正式婚約,並透過宮內廳表示:「還不是未婚夫,近期會向福坦莫大學說明正確的事實。」

真子公主和小室圭今年2月曾發表聯合聲明,坦言不夠成熟,很多事情決定太快了,因此要重新慎重考慮。有關兩人的結婚進度,宮內廳回應稱「還在內定婚約的階段」,此番男方被糾正不是未婚夫,讓日本網友相當傻眼。

對於9月28日傳出的小室圭即將回國的消息,宮內廳相關人士猜測:「10月5日是小室圭的生日,而10月23日是真子公主的生日,可能兩個人想在一起度過找了個合理的解釋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