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素顏道歉?劉曉慶律師爆內幕(組圖)

發表:2018-10-01 1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素顏道歉?劉曉慶律師爆內幕
日媒大膽推測:若范冰冰被釋放,很可能步上前輩劉曉慶2002年時捲入逃稅風暴的後塵,以「零化妝」的素顏姿態公開現身道歉。
(示意圖/圖片來源:微博擷圖/維基百科)

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同」而深陷逃稅風暴,迄今已消失逾3個多月音訊全無,期間各種傳言不斷,疑遭關押調查。日本一家「News postseven」網站分析表示,范冰冰身為中國家喻戶曉的明星卻涉嫌逃漏稅,極有可能成為政府的「箭靶」,該媒體大膽推測,若范冰冰被釋放,很可能步上前輩劉曉慶2002年時捲入逃稅風暴的後塵,以「零化妝」的素顏姿態公開現身道歉,不過范冰冰在電影《我不是潘金蓮》中飾演不斷上京求告的村婦,當時就是素顏的扮相,所以素顏與否並非本案要點,網友們更關心的是「冰冰到底去哪兒」?

網上流傳華東政法大學的研究生對話截圖。
網上流傳華東政法大學的研究生對話截圖。(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網上流傳華東政法大學的研究生對話截圖,內容顯示:曾在2010接受劉曉慶委託,控告名嘴宋祖德「刑事誹謗罪」的劉憲權教授,曾在博士生課程上透露:范冰冰的家人委託他出庭辯護,但因考量到范冰冰涉嫌逃漏稅已激起民眾反感,及顧及學校聲譽,並未接下委託,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上熱議。據悉,劉憲權律師主要從事刑法學教學和研究,為刑法權威,對於相關經濟犯罪也有涉獵,據爆料指出:劉憲權曾多次在課堂上提起替劉曉慶出庭的故事,不過對於范冰冰的家人委託劉憲權出庭辯護一事,由於范冰冰尚未露面,故此一消息並未得到確切的證實。

網友們更關心的是「冰冰到底去哪兒」?
網友們更關心的是「冰冰到底去哪兒」?(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2010接受劉曉慶委託,控告名嘴宋祖德「刑事誹謗罪」的劉憲權教授,曾在博士生課程上透露:范冰冰的家人委託他出庭辯護。
2010年曾接受劉曉慶委託,控告名嘴宋祖德「刑事誹謗罪」的劉憲權教授,曾在課程上透露:范冰冰的家人委託他出庭辯護。
(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范冰冰工作室微博的行業分類近日被更動為「粉絲團-粉絲會」,其他相關資料也都被清空,據港媒報導,因受范冰冰逃稅風暴的影響,北京當局近來對高身價藝人嚴格追查收入報稅,不少大牌明星開始退出公司自保,包括趙薇、劉詩詩、黃曉明、章子怡、徐崢……等人都申請註銷,或退出名下公司經營名單,該動作遭解讀是為了避免同樣遭查稅而惹禍上身。

網友大膽預測:范冰冰逃稅風暴的危機可望解除?
有人大膽預言,范冰冰應該快有消息了吧!(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先前還傳出與她同在演藝圈發展的胞弟范丞丞也遭限制出境,但今日一早有消息爆料:范丞丞被爆現蹤在南韓首爾,有一說是他已被解禁,據此,網友大膽預測:范冰冰逃稅風暴的危機可望解除。

據知情人士透露:對於范丞丞解禁出國,目前人又在首爾來判斷,顯示其胞姐范冰冰的相關稅務問題調查,可能已進入收尾階段,此時也傳出李晨致電好友強調「大家都好好的」,似乎間接透露范冰冰的狀況良好,更有網友爆料拍到李晨深夜拍戲的模樣,表示他已一改先前的憔悴,顯得精神奕奕,似乎范冰冰真的即將再度復出。

據悉,范冰冰工作室微博已超過1個月未發文,29日卻有了新動靜,突然轉分享「世界心臟日,一起關爱心臟健康!」的公益活動貼文,內文中寫道:「明天范冰冰工作室和志願者們將飛往拉薩與大家會合」,此一動作不免啟人疑竇,是否范冰冰會現身於拉薩與大家會合?據此,有人大膽預言,范冰冰應該快有消息了吧!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