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有多厲害?好心男被「死袋鼠」幾乎打瞎眼睛(視頻)

發表:2018-10-02 1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0月1日訊】堪培拉一名男子在公路上發現有一隻「死袋鼠」,他停車想確認「死袋鼠」旁是否有倖存的幼仔,不料「死袋鼠」突然躍起,直攻他的眼睛。他當時覺得「一隻眼睛快瞎了」。

據堪培拉時報報導,巴士司機Billy Willox上個月在昆比恩的路上開車時,看到路邊有只「死袋鼠」,旁邊還有東西在動,他以為是倖存的小袋鼠,好心停車檢查。不料他剛剛靠近,「死袋鼠」一躍而起,一上來就用爪子抓傷了他的眼睛。

Billy Willox對堪培拉時報的記者說:「它的動作非常快,真的很快,我其實還沒那麼靠近它,它就一下子跳起來了。」「它抓我的眼睛、臉,還有後背,」他說,「我踢了它一下,趁著它後退的功夫,我趕緊回到了車上。」

Billy Willox趕緊開車回家,讓家人送他去離家最近的昆比恩醫院。之後,他被送到堪培拉醫院,做手術修複眼部周圍被抓傷的皮膚和韌帶,並打了破傷風針。

Billy Willox說自己還算很幸運的,因為「剛被那只袋鼠襲擊時,覺得自己的一隻眼睛快瞎了。」他希望自己的經歷能夠提醒人們增強安全意識,大家都覺得「袋鼠是友善的動物」,但其實並非如此。

首都行政區公園和保護區護林員Joel Patterson提醒大家,看到路上有死或受傷的袋鼠時,請撥打電話132281,不要自己去搬動袋鼠。該熱線電話24小時開通,相關部門會安排護林員來現場處理。


澳洲一男子為保護愛犬與袋鼠對決

Joel Patterson說,「那個可憐人(Billy Willox)是出於好心,」「想提供幫助可能是我們的本能,但受傷的動物很難對付。」而且在路上搬被撞死的動物,也有被車撞的風險。而護林員受過「專門訓練」,也有保護裝備,所以他們可以在公路上安全地處理野生動物。

今年5月16日傍晚,一名35歲的婦女在莫納羅高速公路上撞死一隻袋鼠。她在試圖搬開那只袋鼠時被別的車撞倒,急救人員將她送到了堪培拉醫院接受治療。

責任編輯:黎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