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尼斯世界紀錄 讓你大開眼界(圖)

發表:2018-10-06 1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吉尼斯世界紀錄讓你大開眼界
4.42公尺的棒針吸引目光,入選世界最大棒針。(Youtube視頻截圖)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爲了收集這些五花八門、難以想像的記錄,《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於1955年問世,被冠以包羅萬象的「世界之最」名錄。近日,最新版的《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全新出爐,又增加了哪些新的記錄呢?讓我們一起來看。

2019年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在9月6號上市了,各種打破紀錄的驚人事蹟讓人大開眼界,其中最勵志的是來自美國加州的貝蒂‧高哈德(Betty Goedhart),高齡85歲的他被列為世界上最年長的空中飛人,不管是登梯上高空,還是在空中鞦韆上變換各種動作,身手矯健的他一點也不顯老態。她78歲才開始訓練,專業程度令人驚艷,不少人都誤認為「空中飛人」是她畢生的職業。貝蒂奶奶表示,成功源於做自己喜歡的事,希望以自己的經歷鼓勵女同胞不要因為退休就服老,人生還很長。

同樣以高齡入列的還有來自日本的岩村純子(Sumiko Iwamura),83歲的他白天是餐廳老闆,晚上則成了世界上最年長的專業夜店DJ。她從未想像過在這個年齡段成為DJ,但自從首次亮相後她再沒有回頭,她說「嘗試一些事情,不要放棄...人生的每個角落都有機會」、「做一些完全不同的事情會讓你充滿活力」。岩村亮子希望以自己的經歷鼓勵女性同胞,不要年紀輕輕就覺得自己老了,「人生很長」。

美國馬里蘭州的小狗「羽毛」,能跳過191.7厘米的擋板,一躍成為「世界上跳得最高的狗」。主人薩曼塔從一家救護中心收養「羽毛」後,發現它的彈跳力驚人,對它進行了專門訓練,可見天賦加努力的確能夠創造奇蹟。

而薩曼莎養的另一條牧羊犬傑羅尼莫也不甘示弱,牠一分鐘內不間斷跳繩128次,創造了世界紀錄,而且牠完成的還不是普通的跳繩,而是兩根繩子交替搖動的花式跳繩。

馬來西亞的小貓「比比」能在爪子上穩穩地堆起10個骰子,堪稱「舉骰子最多的貓」。

其他入圍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奇人們,還有來自英國26歲的湯姆‧巴格納(Tom Bagnall),他以高達181公里的時速創下世界最快噴射推進卡丁車紀錄。

英國工程師馬特‧登頓(Matt Denton)發明高約2.8公尺,長約5公尺,重量近2噸的世界最大可乘坐的六足機器人。

英國藝術系學生伊麗莎白‧龐德(Elizabeth Bond)在他的個展上製作了長約4.42公尺的棒針吸引目光,入選世界最大棒針。

愛爾蘭小伙巴里十歲起就在父母經營的肉鋪幫忙,如今學會了36種香腸的製作方式。他不僅手藝好,手速也十分驚人,1分鐘內能做78根香腸,拿下了「1分鐘製作香腸最多者」的世界紀錄。

總之,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到!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