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與前世智識(圖)

作者:慧淳整理 發表:2018-10-12 1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童是前世的記憶沒有忘記。
神童是前世的記憶沒有忘記。(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天賦與前世智識

人們都不會否認神童具有與生俱來的天賦,其實這個天賦,就是他從前世所帶來的一些典型特徵,由於前一世,對某些知識技術技能十分熟知,故而這一世能一學即會,一會即通,一通百通,超越常人。

2003年12月的《三湘都市報》報導:一位年僅7歲的小女孩,竟然奇蹟般地跳級讀初中一年級,她就是湖南江永縣新星學校初一15班學生鄒束英。她5歲時就認識了3000個生字,10個月就全部學完了小學12冊課本的內容,寫了20多篇遊記。2003年9月1日,鄒束英要求直接讀初中,新星學校校長,拿了一套小學畢業考試數學題,讓她考,120分她考了110分,校長信了,破格錄取。2003年7月,鄒束英參加廣西工學院留美教師舉辦的英語短訓班,結業時鄒束英考了93分,在50多名學生中名列第三。人們都說鄒束英前世一定是一位學識淵博精深的人。另外,報紙報導遼寧也有一位僅學了半年中醫知識的8歲男童,其辯證診斷,開出的中藥處方,都達到了中醫主治醫師的水平,真是超出了孩童生長發育的常規,他的前世也一定是一位通達中醫藥學的名中醫。

1998年3月25日的《南寧晚報》報導:父母都是農民的黑龍江哈爾濱市溪縣新甸鎮的小男孩初天,通過自學會英語、日語、俄語,1997年10歲時,考上了遼寧大學外語系,在班裡的成績,一直穩定地排在前兩名。他的前世也可能是精通多國語言的外交家或教授。

為什麼大多數人沒有記憶前世的能力?因為人死後,其靈魂重新投胎時,要喝陰間的迷魂湯,或者投了一世的畜牧或另類,第三世再轉為人時,就有了隔世之迷。

少數能追憶前世的人,是因為沒喝迷魂湯,或喝得不夠多,或者直接從人再投生為人,就能回憶一些前世的事。

英國的著名作家馬哥利,在未上學前(4~6歲)就能說出許多優美的名詞和造句,他出生後的18個月,說出的第一句話竟是:「煙囪的煙是不是來自地獄?」這樣一個小生命,怎麼會有地獄的影子和概念呢?還有,12歲的義大利兒童路易德日是世界上年紀最輕的大學教授。這些都是他們前世的智識,能傳遞到今世的例證。

1953年9月15日的《香港時報》報導,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一位陣亡的英國士兵,投胎再生為印度人,在新德里,他未經學習,就用一口流利的英語,講述他前一世如何參加戰爭、如何陣亡,身上還有明顯的槍傷胎記,經查證,完全符合。

1998年的《廣西商報》,轉載了印度7歲少女香蒂,能記憶前世的事,印度政府組成了一個專家調查組,對香蒂所講述前世的地點、時間、事情、家庭,進行了實地調查,最後得出結論:小香蒂確實是能回憶前世的再生人。

這樣的事件,時有報導,可以訪查,決不是抄作。可證明轉世輪迴,真實不虛,於理於事,決不迷信虛妄。

二、背有記識再來投生

永春縣蓬壺鄉王家,數月前小兒死了,王某愛子心切,用紅筆在兒背上寫兩行字:「是蓬湖壺掘鄉某堂名姓王的兒子」。然後收殮埋葬。三天後,另一村林家生了一個兒子,背有紅色字兩行,同王某寫的字,一樣,用布揩,更明顯。有人說:洗兒時,請他前生父親,替小孩揩去字跡,可以有效。林家派人去訪請,並允許將小兒作為兩家的後人。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