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金全數捐公益 盧廣仲:快樂要分享(組圖)

發表:2018-10-15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獲得2018金曲獎「年度歌曲」、「最佳作曲人」兩大獎項。
獲得2018金曲獎「年度歌曲」、「最佳作曲人」兩大獎項。(圖片來源:中央社)

盧廣仲不僅以〈魚仔〉獲得2018金曲獎「年度歌曲」、「最佳作曲人」兩大獎項,同時也以《花甲男孩轉大人》入圍金鐘最佳新人、最佳男主角,真的是近期最火紅的男星了。他日前宣布「大人中」11週年演唱會將在明年4月28日加開1場,第5度站上小巨蛋的他,要首度挑戰小巨蛋連唱2天,他感性表示:「透過分享後感受到的快樂是非常真實的,謝謝這些年來願意看我聽我的人。」(金鐘53盧廣仲雙料視帝、黃姵嘉十年磨劍奪視後)

盧廣仲平熱心公益,不落人後

其實早在去年盧廣仲出席寵愛之名的慈善演唱會,唱到〈大人中〉時他就有感而發:「我覺得一生不一定要變成大人,如果可以一直做一個愛幫助人、可以促進和平的小孩也不錯。」他支持各種慈善、關懷老活動人及加入志工行列。今年得獎後,他立即承諾所言,盧廣仲所屬經紀公司添翼表示2座金曲獎已捐出獎金,金鐘雙獎獎金也將捐做公益。他努力音樂創作與演出之餘,無論工作多忙碌,他一定支持公益。他說:「因為我快樂太多了,要分享給大家!」

盧廣仲每次在小巨蛋開唱都締造不同記錄。
盧廣仲每次在小巨蛋開唱都締造不同記錄。(圖片來源:中央社)

盧廣仲演唱會加場票粉迷火速秒殺

據報導日前宣布11週年「大人中」攻蛋演唱會將在明年4/28加開一場,首度挑戰小巨蛋連續兩天開唱,10/11優先小隊員限定搶購門票,短短10多分鐘再次秒殺,10/13上午11點全面啟售。

盧廣仲每次在小巨蛋開唱都締造不同記錄,不管是創下最早10點開唱時間,還是挑戰4小時馬拉松不間斷演出,都用盡全力給歌迷驚喜。第五度站上小巨蛋的他,以「秒殺王」之姿連開兩場晉升全民小天王。

演唱會「大人中」的名字來自盧廣仲在2014年推出的同名單曲,他用平靜且不炫技的唱腔,緩緩道出轉大人的成熟心境。以這首歌名作為演唱會主題,也將把他在11年之中經歷的種種濃縮進來,邀請一路走來陪伴他的歌迷們,在他出道十年後的第一年再次齊聚一堂。盧廣仲說:「用小巨蛋來開啟第二個十年覺得很有元氣,像是我每天早上的煎蛋。」而接下來盧廣仲將前往北美、東京繼續進行「春季巡迴」演唱會。他的演唱會各場次曲風橫跨爵士、搖滾、民謡和HIPPOP。面對挑戰,盧廣仲笑著說:「可能因為我屬牛,很喜歡工作。而且我的偶像劉德華也屬牛,向他看齊!」

盧廣仲就像鄰家小孩,純樸親切中帶著詼諧,有獨特的廣式幽默。
盧廣仲就像鄰家小孩,純樸親切中帶著詼諧,有獨特的廣式幽默。(圖片來源:中央社)

盧廣仲成名之路

盧廣仲出生臺灣臺南,唸大學時因為車禍而住院,開始了他接觸吉他的契機。一路從歌唱比賽中屢獲創作獎及最佳人氣獎脫穎而出。他2008年出道,盧廣仲在2009年第20屆金曲獎中獲得最佳新人獎以及最佳作曲人獎。早期喜歡穿著短褲,創意展現,什麼場地都敢唱,認為天然的場地最好。去任何地方盧廣仲只要拿著一把吉他,就是他的舞臺。他利用移動式簽名自拍會,從三干、六仟累積到數以萬計的歌迷至今。盧廣仲就像鄰家小孩,純樸親切中帶著詼諧,有獨特的廣式幽默。

不需華麗的裝扮,盧廣仲努力只想做自己。他曾表示,「如果可以,我選擇快樂地去面對,和大家分享我的低潮。」盧廣仲的音樂帶著樂觀態度與正面能量,去鼓勵他的歌迷也一樣有著生活中感動和勇氣去面對每一天。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