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當機全球癱瘓!凶手竟是「他」(視頻)

發表:2018-10-18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YouTube網站發生全球大當機,YouTube官方Twitter也已證實此消息。
YouTube
網站發生全球當機,YouTube官方Twitter也已證實此消息。(圖片來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如果10月17日早發現無法正常開啟YouTube網站、影片內容無法載入等問題,其實是因為YouTube網站發生全球當機,YouTube官方Twitter也已證實此消息。

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突然出現「down機」!全球網友在各大社交網站上紛紛討論YouTube好像「死掉了」,完全開不起來,不斷出現錯誤的畫面。不少網友回報YouTube網站無法正常開啟使用,包括臺灣批踢踢、國外包括Twitter、Reddit等都湧入網友討論,而國外DownDetector網站在也湧進各地網友回報問題,也間接證實YouTube網站為全球當機


17日全球YouTube大當機。(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據媒體記者測試,網站主頁不僅是空白一片,有時甚至會出現亂碼符號,就連手機版本的影片也無法顯示,似乎成個網站出現故障,但美國、歐洲、日本、臺灣、澳洲等都出現「災情」,網友們在Facebook和Twitter上紛紛表示:「崩潰,今天該怎麼上班」、「打不開啊啊」、「看片一半突然跳掉」、「根本就世界末日」。外國論壇Reddit亦有網民發帖,表示遇到同樣情況,更大嘆「panic!panic!」(恐慌)。

從各地區網友「崩潰回報」觀察,這次YouTube無法連線的狀況應該是「全球性」的問題。據RT報導,YouTube於本港時間今早9時左右出現故障。另據實時監控各式網上平臺的網站downdetector稱,美國、加拿大、澳洲、歐洲、墨西哥、巴西、非洲、亞洲等多地均受影響。


YouTube透過官方Twitter證實大當機。(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YouTube隨即在Twitter發文回應:「Thanks for your reports about YouTube,YouTube TV and YouTube Music access issues.We're working on resolving this and will let you know once fixed.We apologize for any inconvenience this may cause and will keep you updated.」(感謝各位回報使用YouTube時遇到的問題,我們目前正在調查問題發生的原因併進行解決,完成將會立刻通知。我們為可能造成的不便致歉,會繼續通知最新情況。)

這次當機的還不只YouTube平臺,包括YouTube TV和YouTube Music也遭殃。YouTube透過官方Twitter證實此事,也表示正在解決問題中,但並未解釋發生原因,只提到待問題解決後會立即告知大家。約於11:00YouTube已再度透過Twitter發文,表示網站已恢復正常。

抓到人了!全球YouTube慘白癱瘓凶手竟是「他」?


陳漢典近照。(圖片來源:陳典漢臉書擷圖)

藝人陳漢典過去在節目中,因為擅長模仿深得觀眾喜愛,不過最近他轉戰歌壇,甚至砸下5百萬元製作個人首張EP《先不要》,沒想到今(17)日新歌MV才一上架,就遇上全球YouTube大當機,讓他忍不住在臉書自嘲「MV太強大」,笑翻大批粉絲及網友。

YouTube今天出現全球性大當機,網站不僅是一片慘白,部分用戶甚至還出現亂碼符號,就連手機版本的影片也掛點,讓全球各地的網友哀鴻遍野,而新歌MV剛好選在今天上架的陳漢典,也在臉書上發文自嘲「《先不要》MV太強大,一上架全球Youtube當機!」


陳漢典臉書。(圖片來源:陳典漢臉書擷圖)

由於時機點實在太巧,不少網友紛紛將矛頭指向陳漢典,打趣地表示「抓到凶手了!」、「Youtube表示:先不要∼先不要上架」、「真大牌,搞到全球YouTube都當機」、「威力太強了」、「就你害YouTube壞了」、「是因為你吧!真大牌,搞到當機先不要先不要」、「原來是你的mv害的」、「原來是你害我女兒看不了Youtube的」、「《先不要》MV太強大,一上架全球Youtube當機啊!!等等還是還是要看一下」,對此,陳漢典也謙虛拜託網友們支持這部MV,「拜託!一人一訂閲救救陳漢典」。

據瞭解,目前YouTube已經恢復正常運作,但是造成全球大當機的原因還在瞭解當中。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