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第二次川金會或在歐洲2地點(圖)

發表:2018-10-20 0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媒:第二次川金會或在歐洲2地點
川普與金正恩(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0月20日訊】日本《朝日新聞》10月16日援引多名美國政府消息人士稱,第二次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峰會或將於11月中旬在歐洲舉行。川金會的會晤地點可能是瑞典的斯德哥爾摩,或瑞士的日內瓦。

報導稱,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John Bolton)10月12日表示,川金會將在最近2個月內進行。川普也在9日表示,預計將在11月6日美國中期選舉結束後再與金正恩會談。

多名美國政府消息人士稱,瑞士和瑞典是第二次川金會的可能地點,時間可能在11月中旬。瑞典在平壤設有大使館;金正恩曾留學瑞士,朝鮮在那裡設有大使館。

報導說,川普將於11月11日訪問法國,川金會可能在之後進行。在上次會見美國國務蓬佩奧(Mike Pomepo)時,金正恩沒有提出具體的會晤地點。但朝方表示,希望在不會引發安全擔憂的板門店舉行。

川普曾在總統辦公室說,朝鮮現在不再發射火箭,不再進行導彈試射,不再進行核子試驗。他說,國務卿蓬佩奧與金正恩進行了良好的會談,正在考慮三或四個峰會地點。

川普同時強調,美國未解除對平壤「非常重大的制裁」。他說:「我希望取消制裁,但我們為此必須得到些什麼。」蓬佩奧在10月9日下午訪問白宮時說,儘管有很長的路要走,有大量的工作要做,但現在已可看到能達到終極目標的道路,這個終極目標是讓朝鮮實現完全與最終可查證的無核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