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西裝大叔」最新MV 臺灣亮點全收錄(組圖)

發表:2018-10-21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表演團體WORLD ORDER世界秩序),由摔角選手須籐元氣帶領的WORLD ORDER以獨樹一幟走紅全球,他們以全身黑西裝加上精湛的「機械舞」為招牌,跳遍全世界。過去在紐約、墨西哥等地拍攝MV也總是吸引大批民眾目光,影音網站上也獲得來自世界各地的高評價。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日本男子團體「World Order」(世界秩序),日前發布的最新MV,竟就在臺灣取景,令網友看完直呼「覺得感動!」

被稱為「西裝大叔」、由5名日本中年男子組成的音樂舞蹈團體「World Order」,9日於官方YouTube頻道發布新單曲《Missing Beauty》,MV全在臺灣拍攝,場景包括臺北士林、饒河街夜市、信義街商圈和九份老街等等,斗大的飲料店招牌、臺灣小吃及「會動的小綠人」也都入鏡。

畫面中,一群面無表情的西裝大叔,站在饒河街夜市的招牌下大跳機械舞,周圍圍滿逛夜市的人群,紛紛拿出手機拍攝,他們依舊不為所動完成表演。Solo(獨舞)部分也特別移動到捷運站出口、校園旁、廟宇、暗巷內,或是臺灣隨處可見的「全身指壓」按摩店外,舞出臺灣夜晚獨有的魅力。

取景一、臺灣夜市小吃入鏡

景點從臺北101到饒河夜市都有!收錄了有名的信義區商圈、松山慈佑宮、饒河夜市、士林夜市、九份老街等。

臺灣美食聞名世界,尤其夜市文化的古早味,和路旁的各種各樣的小吃攤位美食,更是旅遊客的最愛。在影片中可以看到酥脆的胡椒餃、薑母茶、現打果汁、滷豆亁、大腸包小腸等。豐富又美味的不同小吃攤,絕對讓你流連忘返,回味無窮。

取景二、臺灣之光小綠人號誌

其中「會動的小綠人」,就是臺灣之光小綠人號誌。在臺北市過馬路,您一定對紅綠燈上會走會跑的行動小綠人不陌生,這可是臺灣首先研發,世界第一,包括美國、德國、大陸、日本都引進發行,更成為許多電影,像是「向左走向右走」的取景景點。

悠閒步伐的小綠人,告訴您有的時間,當小綠人開始跑步,就得快快穿越斑馬線,小紅人立正站好,這就代表行人不可通行!最有趣的是,求婚版的小綠人,曾經讓外國媒體為之風靡,競相報導。英國《BBC》以「臺灣的行人號誌人有女友了!」(Taiwan's pedestrian crossing men get girlfriends)為標題,小綠人變得更有吸引力。

網友看完MV後紛紛留言說,「超感動,從以前追到現在,終於有臺灣的作品」、「謝謝你們呈現得這麼美」、「真羨慕那些逛夜市的人,可以親眼看到World Order」等,也有不少人期待World Order下次再來拍攝不同景點,「不要侷限在臺北!」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