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破百!型男成胖大叔 任賢齊:很值得(組圖)

發表:2018-10-24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齊為了新戲增肥,半年內由原本74公斤的體重,如今已經飆到破上百公斤,身型宛若油膩大叔。
小齊為了新戲增肥,半年內由原本74公斤的體重,如今已經飆到破上百公斤,身型宛若油膩大叔。(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52歲任賢齊,暱稱小齊,臺灣知名歌手、詞曲作家和演員,曾多次獲獎,屬於影、歌、視三棲的全能藝人。出道多年的他,身材及外貌一直都保持得很好,不過近半年以來,為了籌備鈕承澤新戲《跑馬》(暫定),一直在不斷的增肥當中,半年內由原本74公斤的體重,如今已經飆到破上百公斤,身型宛若油膩大叔。

今年6月,小齊才在臉書和IG上曬出和導演鈕承澤一起慶生的照片,據悉,他倆同齡,且生日僅相差一天,小齊分享了2個男人切蛋糕的照片,留言︰「相識30年!第一次合體一起過生日!」粉絲的亮點卻全放在變成大肚腩的小齊,其圓潤的身型驚呆了一票網友。


小齊在臉書上曬出和導演鈕承澤一起慶生的照片。

原來任賢齊是為拍攝新戲而增肥,且為了擁有圓潤的身型,任賢齊可謂吃足了苦頭,除了強逼自己一天吃6餐之外,還被測出血糖和血脂都偏高的情形,更飽受胃食道逆流所苦,他先前在受訪時透露:「我現在每天晚上都會被胃酸逆流弄醒,現在也都還有(這狀況),喉嚨都腫了,講話唱歌都有點沙啞。」對於為了拍戲而增胖,網友紛紛讚嘆這樣拚命,也太敬業了吧。

體重破百!型男成胖大叔 任賢齊:很值得
體重破百!型男成胖大叔 任賢齊:很值得。(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據悉,《跑馬》是一部由導演鈕承澤所執導的新片,內容主要是描寫警匪追逐的劇情片。為了拍攝新片,任賢齊在短短半年內胖了近30公斤,還曾被《鏡週刊》直擊在半夜兩點多挺著肥肚腩,和飾演警察的許時豪在臺北市東區街頭狂奔追逐,累得他氣喘吁吁。

2002年結婚的任賢齊擁有一子一女,分別是13歲的女兒Rati,及10歲的兒子Cody,有記者提及小孩對他的新造型有沒有什麼意見時,他忍不住直呼:「現在都沒有人喜歡我,半年沒有剪頭髮、沒剃鬍子,之前開唱上臺,觀眾的反應也很冷淡,好像不認識我似的,以為我是暖場嘉賓。」還搞笑的在臉書上分享了年輕時的舊照,配文道:想當年啊……


小齊還搞笑的在臉書上分享了自己年輕時的舊照,配文道:想當年啊……。(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小齊出道28年,是影、歌、視三棲的藝人,曾獲得許多獎項的肯定,但戲劇方面直到去年才以電影《樹大招風》的兇惡角色,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雖然最後與影帝擦身而過,卻也燃起了他想要獲獎的慾望;因此,就算可以靠電腦特效變成胖子,他還是吃成100公斤的油膩大叔,以最真實的方式演出,據悉,他之所以如此拚命,就是希望能為自己28年的演員生涯拿下第一座金獎。

雖然增胖後身體的狀況不少,且身型宛若胖大叔,但任賢齊本著演員的專業角度解釋道:只要新戲的劇本寫得好,自己的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